昨晚花了我五個多小時硬是K完《里見八犬傳》,只能說太好看了,神思者的音樂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我鳥皮都跑出來了>”<,卡司也是華麗到不行~~應該花了很多錢吧!TBS()

CAST

犬塚信乃……滝沢秀明(23)    伏姫…………仲間由紀恵(25)

犬飼現八……押尾学(27)     玉梓・妙椿…菅野美穂(27)

犬川荘助……佐藤隆太(25)    里見義実……長塚京三(60)

犬村大角……勝地涼(19)     ゝ大法師……渡部篤郎(37)

犬山道節……小澤征悦(31)    足利成氏……京本政樹(46)

犬田小文吾…照英(31)       亀篠…………泉ピン子 (58)

犬坂毛野……山田優(21)      蟇六?………小日向文世(51)

犬江親兵衛…山下翔央(17)    網干?………田辺誠一(35)

浜路…………綾瀬はるか(20)    陣代?………渡辺いっけい(42)

                足利○○……大杉漣(53)

赤岩一角……陣内孝則(47)    成氏の家臣…金田明夫

武田鉄矢(56)    ともさかりえ(25)

杉本哲太(40)    佐野史郎(50)

山下真司(54)    三浦理恵子(32)

奥村公延(75)    和鞍さほり(25)

半海一晃(47)    佐野観世(5)

石黒英雄(15)    三枝太基

坂本冬美(38)

                                                                               

----------------------------------------

                                                                                

滝沢秀明(23)  美少年剣士・剣の達人(整個演出都很帥氣,果然是美少年劍士)

押尾学(27)   武芸百般の伊達男・長刀を使いこなす(沒有詳細做出來,個人覺得這角色有著悲慘的過去)

佐藤隆太(25)  信乃を支える義兄弟・人懐っこい(有時候看他跑步都東倒西歪的樣子~感覺很弱~)

勝地涼(19)   学者肌の理性派(很清秀的犬士,但在妖貓現形之後突然有抓狂的趨勢)

小澤征悦(31)  火を操る粗暴剣士(為什麼會用火咧~好神奇,如果只有他跟翔央的話簡直就天下無敵了~其他人可以不用出現了)

照英(31)    お人好しの怪力剣士・怪力(臉很呆………….標準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山田優(21)    美形の女装剣士・舞の名手(山田優不虧是男女生都喜歡的類型,超英氣的女性)

山下翔央(16)  文武両道の神童(最後知道自己是八狗之一的時候之後的舉動讓我笑了,不過感覺不出來是神童??)

 

可怕的菅野這八隻狗的故事真是一拍再拍~跟西遊記一樣了,故事從玉梓跟里見一族的恩怨開始,被俘虜的玉梓請求里見的饒恕,願意回到故鄉終老一生,一開始里見確實想放過玉梓一命(我看是這老頭起了色心了吧~當他第一眼看到玉梓那表情~~~),但因為大輔的反對所以里見又反悔承諾,憤怒的玉梓在臨死前詛咒里見家一族所有的子女都將墮入畜生道,從那天起安房國開始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故事一轉由伏姬身上的八顆珠子分散到各地去

(仁)犬江親兵衛役=山下翔央 (義)犬川荘助役=佐藤隆太 (礼)犬村大角役=勝地涼 (智)犬坂毛野役=山田優 (忠)犬山道節役=小沢征悦 (信)犬飼現八役=押尾学 (孝)犬塚信乃役=滝沢秀明 (悌)犬田小文吾役=照英

最精采的就是信乃跟現八在屋頂上的打鬥場面,信乃的武打場面看起來真的都很精超帥氣的信乃君采,果然拍義經練了很多武術招式^^,現八也很帥氣呢~~(一邊拍戲也可以一邊唱歌啊T_T),毛野跳舞的模樣真的好美好帥,如果不說他是模特兒出身的話,我會以為他是寶塚出來的呢!很帥氣的女優(),不過脫衣服證實那段太爆笑了~~狂拍地,親兵衛就完全是個正太的模樣出現~笑,會用風那個設定也挺好笑的……….^^||,兩個女人的戰爭,菅野表現的實在是太完美了…………我每每聽到他那尖叫聲跟笑聲……………….滿腦子都是催眠的畫面跑出來,那張臉真的是太可怕了….,女鬼的最佳代言人非菅野莫屬(不知道吾郎半夜的時可愛的新兵衛候有沒有嚇到過)。友阪也是一絶,當他跟菅野一起的時候,本人腦海裡都一直浮現這兩個大魔女終於搞在一起了(),佐野史郎這角色完全搞笑,那笑的模樣真是變態的代表,笑點應該是看到毛野跳舞的時候那詭異的笑容又開始了,然後說了一句真是漂亮的人----可惜是女的(狂笑),不過他的眼光有問題耶~~怎麼會看上裝助咧………………。浜路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罷了沒啥感覺,為什麼我沒看到金八先生,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