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野豬結束之後,我就很期待山P的下一部戲,沒有讓我等很久,以非常快的速度又度接演了【詐欺獵人】,而且還是跟堀山再度共演,這次山P應該不諱再與野豬錯過了~上次去了海邊戲水,別跟我說這次的結局跑到深山裡去隱居了(),不過這次的腳色的裝扮很常令我傻眼,挑選衣服跟墨鏡的鏡頭跟裝扮之後的髮型都一再的讓我在內心深處默默的吶喊「那應該是高橋克典的腳色而不是你的吧!!!」,娃娃臉絕對不適合抹油頭,就跟木村在2046裡的油頭一樣令人刺眼,完全不搭嘎的髮型裝扮令人退避三尺,也就只有恢復平常時候的山P才比較令人順眼,那不小心會透露的『彰式』笑容,總每每讓人懷念野豬。

其實整部戲完結之後,最讓我不能理解的是白鳩的犯案行為了,身為專業的金錢詐欺犯,怎麼可能不知道支票存入之後會有幾天的過帳期呢??這是連一般的人都清楚的常識不是嗎?不過日本銀行處裡速度算很快了,過帳只需要1天半的時間,台灣同縣市內銀行過帳需三天,不同縣市過帳需要四天呢!最專業的人事竟然犯了這麼不專業的錯誤,而讓黑鳩這麼簡單的詐騙得成,不合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