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日劇,『公主公主D』是由漫畫改編的原名也是公主公主,台灣翻譯成『變身男孩』,其實我有聽過,可是沒有看過漫畫,原漫畫的劇情帶有點BL喔!(大心),所以當我看到簡介的時候,有點小興奮~~狂笑,話說昨天跟一位同志朋友在聊天,當我看到他那超可愛的男友時()….超忌妒,這世界男人已經很少了,幹麼還要跟我們搶啦!!氣人。

 

【相關介紹】

漫畫家津田美清(又譯爲:藏王大志)構思的“男扮女裝”趣味作品,曾經在日本新書館《WINGS》雜誌上火熱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公主·公主》,在發佈了寫實電視劇化的決定後,日前公開了美男演員的定妝劇照!由於故事的劇情設定就是在男子學校,天生麗質的美少年們“變身”爲豔姫,而且還要身穿華麗的“洛麗塔”服裝,所以真人電視劇版也會讓衆多同人女們爲之期待! 

火熱的選角工作剛剛結束,製作方已經公佈了演員名單,大家可以對號入座看看,是否是形神兼備呢?

在東京·茗菏穀的拍攝現場——拓植大學校園裏舉行了電視劇《公主·公主D》的製作記者發表會,該劇預定於628[星期三]在朝日電臺開始播出。這部作品可以稱之是部特色作品,該作由津田美紀代原創[新書館/月刊wings好評連載],而動畫片目前也在熱播中,正是由於其高人氣而決定將其真人化!

故事是以原作爲基礎的原創劇情。在男子學校—藤森學園有個公開的“公主”制度,就是讓外表長的漂亮的學生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以給校園生活增添情趣。以被選作爲“公主”的豐實琴(ゆたか・みこと)、四方谷裕史郎(しほうだに・ゆうじろう)、河野亨(こうの・とおる)3人爲首,由有個性的成員展現的每一天在某一天發生了變化。轉校生花園音也設立了新的學生會,並率領對抗公主的“黑公主”,向原來的公主發起了挑戰。在這裏,學生會和新學生會,公主和黑公主的美麗又激烈的戰爭就此開始……

除了由因爲演出了舞臺劇《網球王子》而大受歡迎的鐮刈健太,《假面騎士555》中扮演Dragon Orphnoch·北崎的藤田玲以及首次在日劇中亮相的左藤鍵三人飾演“公主”外,登場的都是受歡迎的帥哥。飾演主角“公主”豐實琴的鐮刈健太介紹說,這是部在一般電視劇中不容易見到的都是女裝場景的作品。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關係都很融洽,攝影現場顯得很愉快。如果能把這種愉快、努力演出的氣氛傳達給觀衆的話就太好了。扮演四方谷裕史郎的藤田玲說到,這是個都是男性的有著強大感染力的現場呢。我想這樣的拍攝不常有,十分有趣。我穿的女裝是可愛而時尚的,但是沒有感到不協調反而覺得很適合。河野亨的扮演者佐藤健也說到,“公主”和“黑公主”們看起來就像真的女孩子一樣,我自己也不知不覺地進入狀態,以這種感覺演出了。因爲這部電視劇是我首部主演的作品,爲了不給大家添麻煩,我一定會不斷努力的。話語中透著對這部作品的信心與鬥志。

轉自:YYCAF

「姫君の華麗なる一日」

藤森男子学園傳統,會在每年的新生裡頭挑選三名男子來扮演公主的腳色,而挑選的標準是容貌、容貌跟容貌,所以其他不重要,只要長的可愛好看的就有機會成為公主,這一切挑選的標準都由學生會長─有定修也來決定,而被挑選出來的公主,享有「學雜費全免待遇」「所有公主活動皆屬公假」「附贈學校餐卷」,而這就是藤森男子学園的傳統制度『姬制度』。

今年被挑選的三名男子是豐 實琴、四方谷 裕史郎、河野 亨。

 

昨天晚上看了,老實說….笑,有點錯愕的劇,雖然是漫畫改編的但所有的拍攝跟表演也太漫畫式了吧!!(),舉例:當實琴受不了裝扮成公主模樣而逃跑時,而大家站在櫃子外面等待躲在櫃子裡頭的實琴時,正常來說等待的時間,應該畫面會顯示「經過三分鐘後」這種字幕吧….問題沒有並沒有….他讓所有的觀眾一起等下去…..昏倒,我忍不住對著電腦罵實琴,你還不趕快給我從櫃子裡面滾出來!!!這部日劇真是….夠了。

其實很多地方表演的很僵硬,不過看在劇情還蠻特殊的,實琴扮女生很萌,片頭太讚了,這幾點上面我應該還是會看下去的,不過我看完第一集之後很想把眼鏡兄抓去扮公主,我一直覺的他很可愛啊…..(莫非我是眼鏡控???)

其實我最不喜歡的是學生會長,明明看照片還不錯,怎麼真人演起來好怪,跟漫畫不同的地方就是,日劇裡面出現了「黑姬」來跟公主對抗,這個學校….是變態所組成的吧!(狂笑),那個公主裝充滿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