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倒楣....因為昨天很累
今天一大早八點就要開始開會...一整個懶
所以就打電話跟公司請了假....汗
這時間是約八點鐘,打完電話後就繼續躺著睡覺
期間似乎有做了一個被關在某個地方無法離開的夢
就是夢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覺腰部的地方被踩住了
因為之前就清醒過了,所以一有動靜很容易就清醒過來
就在被踩住的那瞬間,腦袋閃過"奇怪!是什麼東西"
接著從踩住腰部的那一小塊地方又往腹部移動了一步
那種感覺非常的奇怪,因為我知道房間不可能有其他人或者動物之類的
所以馬上腦海裡浮現了~~~不會是那傳說中的X壓床吧!?
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就是躺在床上時,你用自己的拳頭用力的按壓在自己的腹部上面
再接著另一隻手往中間部位按壓,這時第一次按壓的手馬上離開身體
活生生的感覺有異物慢慢的在你的身上走路那種感覺就對了.....恐怖吧!!
我腦海裡不停的唸著六字箴言(不會打~哈)
因為前幾天看節目說遇到X的時候不能念阿彌佗佛~不然它會跟著你修行
要念六字箴言才是對的
我在腦海裡念了約十幾遍,突然腹部的壓力消失了(很神奇馬上不見了)
這時候馬上眼睛張開,離開了床上,一個人站在房間裡頭左右觀望,有種非常神奇的感覺
這時候是早上八點半的時候
.........八點半真的是很微妙的時刻,都已經是白天了不是嗎?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在昏睡的狀態中
初體驗耶........真的神奇

東海~~~我能夠了解你的感受了~~~~
這就是我被採的時候死也不肯睜開眼睛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