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三峽回家的途中經過柑園

竟然發現這地方還種了不少花~

今天下午出門辦事完後,想說繞到那邊去拍照~邊尋找一些漂亮的景點

 

這是還沒到達柑園橋的河濱公園~我騎著機車~下去晃晃拍了幾張照片

路邊蠻多白色野花的~雖然是野花~但也開的很漂亮呢!

 

遠處的柑園橋~

 

在河濱公園拍的扶桑花~我想到外婆家也是外面種了一堆~

   

一樣在河濱公園拍的~天氣很好~可是拍不出來那種感覺XD

     

鹿角溪人工濕地

下面是荷花池~不過我不敢下去~因為沒路走XDD

 

這也是扶桑花的樣子~跟上面不同品種呢~

 

花朵超小一顆的~~~不過拍起來很漂亮

  

一樣是路邊的野花

 

拍起來很有感覺呢~~~

 

從柑園橋上往下拍~這是大漢溪

  

到達柑園路~幾乎只要有空地的土地

上面就種滿了波斯菊~很微妙呀~~

     

因為花開的很滿~~~所以還招來真多蜂蜜

我踏進去空地裡面拍的時候~~很怕惹到蜜蜂大哥們

 

空地中除了波斯菊之外~~還會有幾朵向日葵~~~

 

別懷疑~~我真的是在路邊的空地亂拍的

 

這水還蠻清澈的~~流水聲聽起來很舒服

 

往旁邊一看去~又是一片波斯菊海

這裡可是跟剛剛拍的地方又不同~~相隔沒幾公尺就是了

 

把鏡頭拉近~~~因為太遠了~~我想也很難走進去拍

 

雖然是小村莊~~但沿路規劃的蠻好的

我好像看到也人在這裡拍過向日葵海~~不知道在哪???

 

又是一大片波斯菊海了~~這片最大一片了~~而且很好走進去~

 DSC00528.JPG

 

今年拍了不少花呢~@@

之前要去看二重疏洪道的花海

可是不知道是我沒找到還是根本就沒有了~~沒想到讓我在柑園一償宿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