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兔牙跑出來了

真是累人的一篇,好像每個成員都有~然後在97題都是同樣的反應~~狂笑
來更正一下,小兔子的正確漢字是─李晟敏,他自己有寫出來

姓名:[李晟敏]
出生年月日:[1986 1.1] 又是一個1/1生的
血型:[A]
身高/體重:[不知道..../不記得了 ^^] 小孩子長的快…..
家庭:[爸爸 媽媽 弟弟(李成真 4個人] 成真那個高級搞笑?
喜歡的食品:[漢堡] 我家小剛也喜歡漢堡….
成爲SM練習生已經幾年了? [4] 辛苦了
8 SM
練習生中最親的是? [赫在和俊秀] 所以才會被赫在變成是一對的嗎??
成爲SM練習生以後改變的是? [目標已確定]
10 
喜歡的歌手:[李勝哲 KANGTA] 是不是有規定一定要舉出SM的前輩一名才行?
11 
在練歌房唱歌的最低分數 [0 ] 韓國的KTV都會打分數呢~~好好玩
12 
看到粉絲會想到什麽很感謝 想愛惜] 那粉絲看到你會想什麼~~~擈上去→綁走→帶回家養
13 
CF中最好的CF? [幻想 在游泳池飛上去的那種 ^^] 小孩子的思考模式令人無法理解
14 
最想去旅行的國家 [日本/HO ZU]  一起去吧~小兔子
15 
想去很遠的地方上了公共汽車 可是沒有錢你會怎麽辦?[ 撒嬌~] 不要亂撒嬌小心被綁架
16 {
不好意思這一句不會翻譯 ~~}
17 
現在想起的回憶:[中學時在學校走廊跳舞的事] 為什麼我會想起中居在走廊放煙火的事情??
18 
尊敬的SM前輩:[KANGTA] 你被逼的吼~
19 
一個星期裏去咖啡廳的次數:[1~6] 比較想知道跟誰去的(筆記本拿出來)
20 
身上的痔有一個:[不知道 怎麽可能知道啊 ><] 姐姐可以幫你檢查~不用害羞啊!!
21 
高中是成績最好的科目/最不好的科目:[最好的98/秘密]
22 
喜歡什麽樣的女孩/接近的藝人:[比我個子小會 撒嬌 誠實 唱歌好聽 喜歡音樂 在藝人中.........沒有] 你是要找你的分身嗎?
23 
小時候喜歡看的漫畫: [ 그렇죠!ㅋㅋ]
24 
寶物2 [鋼琴] 會鋼琴的小孩才能進入SM的感覺…..
25 
看照片會想起什麽:[婚紗照?] 你想效法鄭公當早婚一族嗎?
26 
說一說自己:[很誠實 很努力] 乖小孩~大家都知道的
27 
喜歡的單詞:[ LOVE] ~~~
28 
如果有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親愛的~"你會? [怎麽了?親愛的] 想你啊!~親愛的
29 
喜歡看的連續劇 [電視不常看 英雄時代 有時候看]
30 
想認識的女藝人:[BADA(SES)等等..] 又是SM出品的~果然是被逼的
31 
來這裏的話就能看見我;[SM公司 我的學校 我家 ] 你家怎麼去~給我地址
32 
如果來了個不知道是誰的電話說"常給我打電話啊"你想他是誰?[學校朋友] 你確定嗎?
33 
比別人做的好的是?[裝可愛ㅡㅠㅡ;;;;] 狂笑~~~~~你自己也知道吼~~可愛達人
34 
現在想做的爆笑動作[把電子琴當成吉他彈] 千萬不要~~因為很難笑
35 
現在最想吃的食品是?[漢堡] 姐姐最想吃的是[]
36 
在漫畫書中最讓你感觸很深的說是; [風的劍心?] 是我所想的那部漫畫嗎?浪人劍心???
37 
書中你覺得很好的書名?[不知道]
38 
如果有人到處說他是自己你會怎樣?[打他] 暴兔又會再度出現了~期待
39~~~~~~~~~~~~~~~~~
40 
因爲是男生的好處[聲音很好..] 你變聲了嗎??弟弟
41 
想成爲藝人的動機 因爲喜歡音樂
42 
在練歌廳唱的最好的歌是?[그런곡]
43 
唱歌是別人沒有反應的歌曲是[那個…]
44 
最喜歡的時間 [111 都是一樣的數位時] 因為都是1的關係吧!
45 
喜歡的遊戲 [我不玩遊戲] 所以你才都會被人玩啊!!
46 
覺得自己的那個部位最性感 [我都不好意思了] 嘴唇啦!
47 
覺得自己很性感的時候[跳舞時?] 跳舞???為什麼我不覺得
48 
最想聽到的話[你是很誠實 很努力的人] 誠實跟努力似乎是你的座右銘
49 
最討厭的話[瞎摻乎的話] 這句不大懂~~是不是指人家在說話的時候有一句沒一句的附和??
50 
初戀[^^] 微笑是什麼意思??姐姐想知道啊!!!
51 
初吻的地方 [當然是秘密拉] 神秘什麼??反正有一天一定會被公佈的
52 
今天穿的衣服的顔色[白色] 所以是小白兔囉!
53 
夜光 … 中想要的內衣 [都討厭] ~~~丁字褲款的如何?
54 
喜歡星期幾?[星期五]
55 
打電話最常是幾分鐘[2個小時] 還不算是長舌的
5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