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狂PO文耶~~我瘋了~~哈哈
剛剛看了SJ SHOW19集,內容沒啥好說的就是fan meeting的內容,整個都是尖叫聲,從頭到尾都沒停過…..天啊我聽了近一個小時的尖叫聲。

 

浪漫花海中的王子與公主然後是【公主日記】,我發覺我現在對沒有中文字幕的韓综接受度頗高的,親菇那對這節目也有點介紹,這節目應該分個好幾集才是,第一集的內容光是庚寶的部份就長達了約有十分鐘(@@),整個節目也才20幾分鐘而已,第二個是東海(其實我覺得他像subaru…..),才做了一點點的部份就結束了,神童跟特特特李特的部份其實不多,這兩個都在旁邊鬧而已。





漫步沙灘的王子與公主
庚寶我覺得他會在語言上吃虧許多,所以大多直接以行動來表示,但是…..看到那兩位在花田裡玩著~~親愛的快來抓我的遊戲………天啊!!!!好可怕的感覺(那花海很像油菜花~~以前老家隔壁的田一大片這種東西看上去真的很美喔!!!)
東海的行動也很可怕,直接把女生抱起來漫步在沙灘上,不過人家庚寶是送花….你卻是送…..海帶…..笑。其實我最喜歡看的畫面是,錄影的時候會碰到一直尖叫的粉絲~~~哈。
我今天是在拼什麼啊………………….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