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把版聚心得給PO上來的,沒想到忙到沒時間寫,這種東西不趕快寫會很容易忘記的咧!

話說剛剛去買晚餐的時候,去麥當勞買黃綠紅碰到了一個可愛的店員弟弟,拿一千塊讓他找,好像比較難找開所以他開了另一台收銀機拿錢找,當要找給我的時候,他……卡住了(狂笑),似乎是在思考要打多少錢進去這台收銀機還是要找我多少錢之類的,chibi完全笑笑的看著石化中的弟弟,然後可愛的弟弟一邊思考著一邊….嘟嘴而且是非常可愛的那種嘟法,連我都無法做出來(爆笑),雖然現場chibi沒啥大反應,可是內心的波濤洶湧大家應該都知道吧!瞬間真是滿足了一個10點多才吃晚餐的老女人。

回家後上洗手間做人生大事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一陣優美高昂的聲樂….整個就是妙啊!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有誰要提供我鳥寶寶的照片啊?我沒多少他的照片耶?圖檔近量大一些的(請不要真的提供我…..雛鳥的照片……很冷)

 chibi覺得這張普通照的前進真是帥呆了,旁邊那女人的臉~老實說我很想拿J妹的臉來合成~笑

 如何啊?J妹你要不要提供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