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是聽到館長大聲疾呼「讓我們一起住宿舍吧!」,雖然知道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但內心聽到館長這種愛的呼喚,還是充滿了喜悅。

 

話說剛才看到別團的討論『同房』,呼呼~~真是令人害羞的字眼,沒錯就是同房,chibi來說說內心最想要他們同房的一對(我只說同房又沒說要幹啥?個人自由吧!反正房門關起來,大家都不知道~~~)

 

水與油的夜晚【ERIC&黑松君】

 

多年前曾經共患難共扶持的一對室友,不知道為何變成了人人口中的水與油?可能真的某天夜黑風高的夜晚,咱們最近變成了櫻木花道的大大幹了什麽事情吧?美人通常都很容易記恨的…..,不過最近美人也開始釋懷了,大大您可終於鐵杵磨成繡花針,涓滴滴水可穿石 咬定青山不放鬆 情真意切感動天,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哥哥疼你的夜晚【ANDY&M

 

我是不清楚當初的分法是怎樣?只知道大大跟黑松君是同一間房,那其他的人呢??這組的分法是因為,最近小民一直對DD示愛…..(),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對我家小民的愛是,你喜歡嗎?妹妹通通都給你~~~所以DD這隻羊就這樣直接被我送入虎口了,真是充滿獸慾的夜晚啊!()

 

前進前進的夜晚【小白&館長】

 

這就是刪去法之後的結果,這組注定健康的一直運動運動不停的運動然後脫水直接KO(),然後小白忍不住哈菸的時候,館長又在一旁勸阻罵小白不要抽了,我們要保持身體的健康就要拒絕抽菸,最後小白受不鳥跑到水油的房間睡了….rz

 

 

最後我想say….生日快樂啊~~~WULI親愛的~~~JUN JIN…..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