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君一直以來都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我還蠻喜歡用黑松君這個名號,算是我對他得尊稱吧!),不是討厭而是不會讓我迷戀上,剛開始認識神話的時候,親菇是比較喜歡黑松的我也搞不清楚他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前進那邊了??這可能要請他來說明一下了(我好像在搞調查局一樣),對黑松君我實在很難說明對他的感覺,我很喜歡看他這樣對弟弟們愛護的舉動,跟文老大水與油的打鬧,可是這也只是單純的愛看而已,黑松的歌我也是聽看他演些搞笑類型的戲劇時我也很捧場,這讓我對黑松有種……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情感,對於其他五人我都曾經有一段時期特別的迷戀過,但惟獨黑松君…..從來沒有過,這對以神話飯自居的CHIBI而言是莫大的諷刺,我知道台灣有很多黑松飯,其實我很希望這些人可以感化我對黑松能有多一些的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