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X-file的檔一直出來,這一系列的檔都算的上神話白痴代表作(爆笑),不知道總共有多少個,只記得目前有出到中字的應該是奶奶石、催眠、鬼屋、特技車表演,雖然那時期ANDY回美國去了,不過剩下的五個人依舊非常的爆笑,但可能是因為有點久遠的影片了,畫質感覺上都不是很優,而且只要是去拍有關比較靈異的內容通常畫面又更暗了,老實說有時候看的挺吃力的,很傷眼力。

鬼屋篇應該蠻多人期待很久的,雖然是去鬼屋探險可是一點都不緊張刺激恐怖,完全被這幾個人搞到笑到不行,一開始五個人就去探索一間傳聞中的鬼屋,因為長時間沒有人靠近,所以連路都快找不到,通常上這種節目就很希望看到平常感覺不會害怕的人,意外驚慌的表現真是亮眼,一開始黑松跟小民感覺的出來似乎就不是非常害怕的臉,而令我感覺到這人一直處於神經緊繃狀態的人就是平時一附天塌下來都有辦法解決的文大,這人意外的害怕鬼怪啊……真是令我吃驚(狂笑),連在尋找入口的時候他都可以嚇到大叫,只因為看到一隻癩蛤蟆….,接下來進入屋子內部開始之後館長跟大大還有JIN這三個人,完全陷入疑神疑鬼的狀態中,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這三個人就是驚慌的大叫,當然其他兩名成員也是叫啦但通常都是被這三個大男生嚇到的叫(),當小民爬上閣樓搜尋的時候其他四頭很惡劣的就這樣拋下他轉往其他地方,隔沒多久卻把館長嚇的半死,眼前突然出現剛剛爬近閣樓的小民的臉,兩個人就這樣嚇到狂吼狂叫的……..(悶笑),原來閣樓跟某房間有相通;繼續前進時文大又鬼叫了..(通常有一個人叫之後就會伴隨其他四人的鬼叫聲~這就是影響力~~看吧!影響力果然很可怕),我忘記文大鬼叫的原因了(突然想起來,是因為大蜘蛛……這人敏感過了頭了),被大家笑之後他還反駁不過感覺很沒力啊~笑;接著繼續時館長跟JIN又一臉驚嚇的表情狂說有女人的聲音,但現場都沒有女工作人員,我說啊!這種東西都是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居多;後來這群人還發現了骨頭之後………就嚇的拔腿就跑了(後來證實那是狗骨頭)

為了證實是不是真的有靈魂,所以請來了科技的方法測量,結果都在同一個地方水銀棒(是這東西嗎?)產生了反應,接著又請來了兩名女巫(韓國道士….),分別進到現場,也講了差不多的話,房子裡面有一個老先生的靈魂,屋子外面有個長的不錯的年輕人穿著軍裝(指著黑松穿的綠色衣服),結果為了證實所以工作人在房子裡外到處裝了應該算是溫熱感應器的東西,只要有走動的聲音就會響,然後叫了那三個從頭到尾鬼叫的大大、館長、JIN進到屋裡呆兩個小時….(),而黑松跟小民就在外面看監視器。

在屋內的三人因為無聊又有點害怕就開始無言亂語了起來,然後還要假裝堅強的一起喊「老爺爺請您顯靈」….你們瘋了嗎?真出現的話會嚇死吧!然後傻傻的說幸好是他們三個一起比較不會害怕,像小民跟黑松兩個人在另外的地方感覺比較可怕……………爆笑,正在看著監視器的小民默默的說我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笑翻),就在那三個人說著無聊的事情玩著無聊的遊戲時,這時候突然警報器大響,館長跟小白兩個嚇到對視尖叫這也就算了,文大…….你竟然害怕到躲在小白的懷裡尖叫……………………………狂笑到不行,後來PD告知是工作人員不小心移動了身體(),尷尬的三人….小白還強調他是轉頭看到館長驚嚇的表情而被嚇到的(好好…..我根本不相信你);驚慌過後的是一陣無聊的等待與繼續白痴級對話,這時候館長說了所以說現在老爺爺正在同一個地方看著他們是吧!然後很恭敬的起立跟看不見的老爺爺說聲好….(真是有禮貌的青年),接著警鈴又大響了,又是一樣的動作小白跟館長大叫….那人依舊躲到小白的懷裡……………無言,在還沒找到響的原因時,我們的艾力克文很害怕的是說剛剛他腦袋裡正在想老爺爺的事情耶(繼續無言),結論是因為一隻貓跑過去了………..然後就漸漸沉默的艾力克文(大笑),終於兩個小時快過去了,開心的三個人開始發瘋的唱起歌來那表情真是…..很欠揍,在一旁監看的兩人開始無聊了起來,小民就提出把石頭丟到他們那邊的話,他們一定會嚇死的(超惡劣),完全贊同做法的黑松,我內心浮起不虧是神話,不這樣搞就愧對神話之名了,兩人開始找起石頭來,最後由小黑狠狠的丟向房子,一聲作響果不其然三個人嚇的拔腿就跑,最後小白在逃跑期間還不小心摔倒了,一切都有錄影存證(),跑離鬼屋的三人一直在跟其他人解說剛剛的情況,尤其以館長最為詳細動人,連始作俑者那兩人都一臉假裝認真的表情聽著館長揮舞的雙手詮釋剛剛的狀況,強調這事情可能跟靈異有關的館長與小白文大,還有人說該不會是有人丟石頭吧?還特地強調跟一般丟石頭不同的館長(太爆笑了),小黑終於忍不住說:「剛才我丟了一顆這麼大的石頭」雙手一比,愣住的三人開始鬼吼鬼叫起來,小民跟黑松這兩人樂到不行,任務成功()

只看過一次然後還要隔天再回想仔細的內容還蠻困難的,雖然畫面很暗可是精采度很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