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蠻久的節目了02年,不過卻是充滿暴笑的一整集,簡單的來說這個遊戲就是一對準未婚夫婦要透過遊戲來拿到全新的電器用品,只要你能夠在時間內搬走就可以全都拿走,每集都會有一組藝人來當這對準夫妻的守護天使,這次就是由神話的五人共同來當守護天使(JIN當時不在可能是受傷的那段時期吧?),很簡單的遊戲可是困難度卻很高。

剛開始介紹起男方親友團,因為都是80年的所以跟神話可以說是同輩份,但是藝人果然有保養有差,一般同年齡的人硬是比神話寶貝們看起來蒼老許多,男女雙方是經由教堂認識的,聽到這樣最開心的人是誰呢……笑翻,由館長擔任起背盒子的腳色(註解),而男方跟女方這邊的人就會開始玩起遊戲來,讓男方可以趕快把盒子交給女方,通常男方這邊都不會輕易的交給女方盒子,所以女方就會想盡辦法撒嬌啦~用盡各種詭計,非常爆笑的一大群女生就開始對館長ㄋㄞ起來了,害羞又想就這樣把盒子給女方的館長一直被大家罵~~哈,尤其是彗星還說哪有這麼快就給女方的事情,整個就是氣勢很焰啊~這孩子最後當盒子交給他來背後沒想到下場更慘,女方直接把盒子給搶走了~~狂笑。有一段很好笑的地方就是男方分組時,有個男的被ERIC很無情的拒絕了,等到女方出現後,李赫宰想要ERIC跟女方那邊看能不能配對,結果很按照節目走向的問艾力文有沒有女朋友(李小M很大嘴的在一旁說他有女朋友了喔!狂笑),結果艾力文也很誠實的點頭,把李赫宰給嚇的…….想剪掉那段重來還一直強調,剛剛說的話不會撥出的!!!!!爆笑結果還不是播了嗎?

後面女方還兩個一組用手搭起了轎子(小時候有玩過的遊戲)要讓館長坐,李赫宰在一旁一直鼓動說你以後還有機會做到兩位美女用手搭起來的轎子嗎?聽了很心動的館長還真的把腳穿進去女生的手中,但是其他神話成員發出了疑問「那手抬起來之後是怎樣的感覺?」,馬上跟成員們實驗之後想當然的是會不小心碰到….害羞~笑,害羞到不敢坐的館長……爆笑。

剛好女方裡面有喜歡神話成員的,一群女生一直大喊著MINU OBBA~~~,李赫宰就提議讓李小M抱起喜歡他的那位女方粉絲,結果卻出現了一位壯妹,把我家李小M有點嚇到,畢竟困難度還蠻大的,結果立場互換~~爆笑,女方直接扛起李小M走了幾步,完全嬌小的李小M不知道是羞愧還是怎樣的躲回成員的懷中去了~~~哈哈哈,這女生做過苦力吧!扛的很順手啊….就在完全急了的女方的拉扯館長之下,結局變成了李小M坐擁群美??

終於進到屋內美麗的準新娘出來了,不過先前他們先偷偷的叫館長躲在李安迪的背後,因為準新娘是館長飯啊~~~~爆笑,根據準新郎的說法,每次看電視的時候~女朋友看到館長的情形就像發瘋了一樣~~~OBBA~~你看~~~他好帥喔!」,我們是能夠理解新娘的反應啦!拍肩~可憐的新郎就委屈一點吧!所以忌妒的新郎決定跟館長來段推手掌比賽(無言)

途中經過了一段爭取拿禮物的時間長短比賽後,真正開始今天節目的目的,整個就很像人體吊娃娃機那樣,館長被鋼絲吊在禮物堆的空中,操控者─申彗星同學,不虧是遊戲高手,整個很擅長操控,館長也很厲害連續的幫這對準夫妻們拿到兩三樣大家電,爆笑的是另一旁加油吶喊的男方女方朋友們,尤其是女方那位壯妹跟旁邊的那位朋友完全一臉就是陶醉在館長的魅力之中,還說了句爆笑的話「這應該是在夢中才會出現的吧!」狂笑,是啊!就是這種感覺,神話如果真的出現在你身邊一次還五個,真的很像夢中會出現的事情,尤其某人還五花大綁的被吊在空中,男方親友團也很配合的跟女方親友團一起大喊「金桐完真是棒」,只聽到大家稱讚館長的狐狸不大滿意了起來,碎碎念的說~操控的人是我耶!!馬上改喊「申彗星真是棒」的親友團們~~真會做人,當下又害羞起來的小王子啊…….超可愛的。

館長真的很厲害也很猛的接二連三的成功,但因為體力關係換上了艾力文接棒上場,看似長手長腳的艾力本來以為會很強,但是他所選的禮物都太過龐大了很難塞進去通道裡,不過他的姿勢整個讓人嘆為觀止,完全是像在看特技一般的驚人…….傻眼,但是重看不重用也沒有法度(攤手)

這集意外的還蠻好笑的。

 

 

註解:為什麼韓國結婚前男方有人要背個盒子到女方家

「納幣」

結婚前一天,男方將裝有新娘婚需、婚書及物目的「婚需函」(箱)送往女方,婚書新娘須一生保管,死後須擺進棺材裡陪葬。倘若新郎倌較為貧困,「婚需函」內除了婚書,只須放進可用來縫製裙子的青色與紅色的綢緞料子。BY雅虎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