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了一個荒謬的報導,遽聞尹前輩到三溫暖時遇到了黑松與其他藝人,因為黑松身上的強壯肌肉所以讓尹前輩羞澀的拼命用泡泡擋住自己瘦弱的身材。

….……這是我看過最不真實的八卦,尹前輩你看錯人了,那個強壯的肌肉男絕對不是先生,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搖頭晃腦)

不是我看不起先生,但你叫我要看哪裡?這算不上肌肉男吧!!!

(怒指)

 

真正的是這樣↓↓

 

是這樣↓↓↓

 

是這樣的↓↓↓

 

真正的肌肉男就是這樣的↓↓↓↓

I’m king of the world~~~~囧

 

看多肌肉會噁心,就送上個嬰兒般體態的DD~請大家洗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