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民同學最近因為電影活動,努力的宣傳可能是害怕步上前輩的後程(金前輩與文前輩)

,所以瘋狂的宣傳電影活動,從第一天首映早上就走上街頭穿上可愛的天使翅膀裝到處分

散傳單,到之後電影正式上映後,瘋狂的走進電影院向觀眾致謝,我們家的李小民真的~~

真的~~~真的很努力在工作,努力到我覺得這人很想走苦情路線。

讓我們這群粉絲看著你一天又一天消瘦的身體很好受嗎?

讓我們看著你瘋狂的去宣傳然後還要跑去參加跟電影宣傳一點關係都妹由的活動,我們看的

會很高興嗎?

讓我們看著你上舞台跳些很沒勁的熱舞,然後才知道你得了腸炎,你覺得我們看的下去嗎?

說真的~~不要再走苦情路線了,就像某句名言說的:「您拉扯的是我肉做的心啊!」

生病了累了就快回家好好的休息,沒有女朋友有啥關係,媽媽會好好幫你補一下,電影要宣傳

就去,其他雜七雜八的活動,你就停止吧!

 

這是一篇POPTT的文,果然時間長短不能證明什麼,它就是要我用一筆一畫的刻字上去,恨好恨好……這篇我才賺了6塊錢(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