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看起來就是很和藹可親的模樣,有些人看起來就是天生有種貴氣霸氣,chibi眼中的王親國戚是哪些人呢?no~~no~~~no~~CHIBI可沒有階級歧視喔!大家都是我的愛。

『貴族代表』

 

Eric

 

這人無疑就是天生的霸主與王,大家應該都知道老大的家世不錯,算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長的高頭大馬的模樣,挺拔的身體,俊秀的臉龐,完美的外觀幸好有著特異的性格讓我們這些平民百姓覺得還算可親。

 

CHIBI常覺得這人真是很有王者的氣勢,早期當然沒這種感覺,但後期開始火力大開,完全是閃到要命的發光機,到哪裡都是視線的焦點,除去私底下被拍到的鄉民造型之外,這人在檯面上的確是王者無敵。

 

讓我想到想像PLUS裡,小民說當初差點要離開SM時,老大說的一句很酷的話:「我們一起去美國吧!」酷呆了~~~(),不得不說老大你真的很帥,可是看女性的眼光真的很獨特。

 

Minwoo

 

矮雖矮,氣勢卻是最驚人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李珉雨是個從以前到現在都永遠是舞台上的克利斯馬,這人是嚴肅的,所以常常感覺身上有炙熱火焰燃燒著,就像可怕的KIBUM弟弟說的:「不要愛上我,會受傷的」(),這人的眼神是最具有貴氣的地方,不笑的時候性感且又充滿威嚴,但當他放下嚴肅的一面時,卻又溫柔可愛到甜死人,所以真的不要愛上他,會受傷的。

 

這人雖然對粉絲很好,但也很常罵粉絲啊!狂笑

 

Hye Sung

 

如果說老大是外表貴氣,小民是舞台上很貴氣,那黑松就是行為上很貴氣,這是個有時候會很任性的可愛小王子(公主)

 

我以前常笑黑松像個不良少年一樣(以往的慘白青年印象太深刻了),如果再嚼個檳榔那就完全像個台灣鄉民了,後來才驚覺不是這樣的。這人所表現出來的完全是一種貴氣,喜歡照鏡子,不把頭髮拉直不出門,外出髮型不好的話絕對要戴帽子,對於太主動積極的人會感到厭煩,對於臣服他的人會很疼愛,對於愛反抗他的人會想要征服對方,對於稱讚是喜愛的,這人的貴氣是被所有人拱出來吧!

 

 

原本想一次貼~後來想說算了,最近懶的寫東西,應該很明顯,當我狂貼影片的時候哈,硬是要把一篇很短的文拆成兩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