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親菇兩個人攤在地上看完了日本CON
基本上一個是悶了一天後喝完酒的女人(基本上已經神智不清的狀況)
一個是上了整天班又加班,而到了十點眼球的能見度就只剩1/2的女人
雖然精氣神都快抽離了,但那張嘴依舊活力十足的看啥批啥

話說昨天乖乖的拖著疲憊的身體去買了DVD(人家養男人有我這麼累嗎?)
默默的打開了封套,看了眼贈送的簽名照.....
ANDY..............
ERIC...............
JUNJIN...........
HYESUNG.....
DONGWAN...

直到看到我們家MINWOO時我嘆了好大一口氣~默默的跟親菇說
「並不是我有偏見,而是真的只有李小M的狀況OK」
再完全不信任我的情況下,親菇硬是拿去看了一遍後
默默的說「真的只有他的看起來有FU.........」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偏見..............(寫到這,我總感覺到會收到很多投書)

本人還自認很幽默的說「明年你生日的時候,你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張朴前進簽名照.............當天的生日禮物主題是:收到了會覺得很困擾的東西」

寫到這就想ANTI我的話,接下來還不是要繼續看下去比較好
當然我還是默默的渴望著大家能在我那SM式的發言中發現我那點點的愛(害羞的繼續抽鞭)


我本人完全無法理解那綁著可怕辮子頭的李安迪哪一點可愛?

那片完全似清朝古人一般光亮額頭好可愛.....................................哪裡可愛?(冷默)
拜託............一點都不可愛好嘛!!
那辮子頭綁的像阿婆一樣,看起來不清爽又髒的樣子,哪裡可愛??哪裡可愛了?(拍桌)
我對那造型有怨念不是今天才開始的,雖然親菇還是很容易不由自主的在失神狀態下~呢喃著~~~好可愛........
啊...........無法理解


當然拍戲很累你錢賺的一點都不輕鬆,但你的體力應該是彩排的時候玩掉的吧!!(指)

那時候老大還在拍降落傘,中途還要趕來日本開演唱會
整個錢賺超凶的,搶劫都沒你厲害
但我看你彩排的時候還精神十足~活力旺盛
加上當時拍戲耗去2/5體力
接著彩排時又耗去2/5體力
只給演唱會留下1/5的體力
我看他結束時兩眼無神
步履闌珊的扶著腰緩緩的走下台(腰應該是狼的時候撞傷的舊傷)
沒暈過去還真厲害

又說到了牛郎論
看到朴前進時,親菇說這人還真是混六本木的
我接著說同等級的那就是松崗那型的
人家木村可是銀座等級的
文大的等級狀態好時是銀座,狀態差時會掉到六本木去~漲幅很大呢!
而館長就是那種努力了半天也沒辦法到銀座的類型............(心酸)

附贈朴前進掛牌照一張
-1-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朴前進還蠻可憐的
被某J飯批的很慘
然後又被某M飯放了根冷箭

有些話惡毒到,實在需要打馬賽克才行

當然當某M飯看到李小M時,那張嘴也造了許多口業~~南無阿彌陀佛
連很自然的對觀眾喊HO時(互動)
我都不由自主的回句~~~~~~~~~~~~~HO屁啊(整夜還真是屁聲連連啊!)

館長倒是還好
只是選的那首歌讓我笑了而已
眼球也常無神了點而已

我想,大家應該能夠體會一個老女人半夜欲求不滿,又操勞過度時
總是會有點神智不清,清神恍惚,脾氣暴躁
身體疲憊但嘴上依舊不饒人的見啥罵啥

會不會有人想說:看的這麼痛苦就不要看啊!又沒人逼你


搖手指,孩子你們不懂啦!

愛越深罵的越難聽呀!你們爸媽不都這樣罵著罵著把你們拉拔大的

這篇就是打來罵人的啊!

我常在想,為啥我自己的部落格我不能寫罵人的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