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壇蕓蕓歌手之中,很多歌手也擁有一副令人羡慕的身材. 但是當中有一位性感男人可以特別抓住你的目光. 與此同時,他也是舞王, 散發出最經典的男性剛陽氣息, 就是神話的成員李珉雨.  

雖然李珉雨個子不高, 可是他卻以天賦的魅力及誘惑的舞蹈, 在神話狂野的舞臺上帶領著其餘的成員, 綻放出最富魅力的光采.  

當李珉雨在SBS綜藝節目<情書>中跳出美國歌手Usher的”YEAH”, 首爾體育的兩位元記者收到了要採訪他作爲第七期”STAR”的任務.  

: 每個人都喜歡稱你作”SEXY的男人” 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M:
我覺得是因爲我笑起的的眼睛和說話的語調吧~  

: 聲音…我聽說過你的別名是崔民秀(一位以很出名的韓國演員)  
M: (
經理人這時笑說出一句”可愛的民秀”)  
我真的用比較低沈的聲音說話. 之前我和東萬說過類似”我會珍惜你”的笑話, 可是他卻真的被我感動了. 我的個性是喜歡領導別人的. 比如說大家外出喝酒, 我是負責帶動氣氛的人, 會唱唱歌或招呼大家等等…我喜歡弄得氣氛有趣一點.  


: 你的舞跳得這麼好, 而且又有領導的氣勢…我想很多姐姐輩的人會喜歡你吧~  
M:
我身邊的姐姐最後都想喊我”OPPA”. 不過因爲我已經有一個親姐姐, 所以我對比自己年長的女人很難有感覺.  

: 那麼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
M:
可能你們會覺得有點幼稚…但是我覺得沒有任何化妝品的修飾而開朗的笑臉是很漂亮的. 我可以接受我的女朋友發脾氣, 接受一切她所做的東西.  

: 但是我覺得你是不會對女朋友說一些故事討她歡喜的話或是做一些過份矯揉造作的東西.  
M:
我不會經常說”我愛你”或者是”我想你”等等的說話, 因爲我覺得說多了愛的感覺很快就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我會寫信給女朋友. 其實我也挺喜歡刻意討女朋友歡心的, 例如我會刻意把笑聲弄得可愛一點; 把褲子拉上肚子和跳搞怪的舞蹈等等.  

: 這問題我們也問過eric, 你一共談了多少次戀愛?  
M: 3
  

: 你對”一夜情”有甚麼看法?  
M:
我不會因爲一次的失誤而去損失這麼多東西. 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喜歡的人但同時你又和其他人尋歡作樂, 這不是你對你喜歡的人應該做的事.  

: 你在各方面都很出衆, 在外貌方面有沒有甚麼地方你想改變?  
M:
我一直以來對自己我外表都很滿意, 想不到有甚麼地方想去改變. 我的個子是不高但是我不覺得是一個缺點. 有人跟我說過你像Park Jung Hee總統 (70年代南韓總統, 人稱南韓經濟之父)” 我聽到之後很高興. 雖然我的個子比較矮, 但是我的手和腳都比較修長, 所以跳舞上都不成問題.  

: 甚麼時候開始你對舞蹈有興趣?  
4歲的時候我第一次表演了跳舞. 那時是新年, 我在親友面前表演. 在高中的時候, 一次我去了短途旅行, 在街上我表演跳舞, 我一邊裝著不在意不過我把帽子放了出去, 人們也開始把錢放進帽子裏.  

: 4歲已經跳舞? 真了不起~ 如果你沒有唱歌或跳舞, 你覺得你會做甚麼?  
M:
我喜歡藝術. 如果我不唱歌我話可能會成爲一個建築師.  

 
: 在神話成員裏你的財政怎樣? 你好像在理財方面做得很好.  
M:
我喜歡儲蓄. 不過我是不會在社交和生活方面吝嗇的. 如果大家一起外出我多半是付款請大家喝酒的人. 而且我也覺得我應該這樣做的.  
 
: (哈哈)我想在神話成員當中, Jun Jin是最不擅於理財的吧~  
M:
哈哈哈哈~當我說出我要搬家的時候, Jun Jin便問我,你甚麼時候儲蓄這些搬家的錢? 你是不是有一份兼職?” (說完所有人也大笑起來^.^) ?
 
: 我聽說你會當神話成員直到30, 爲什麼?  
M:
我近來看了李察基爾的 Shall We Dance (譯名: 談情共舞), 我想未來老了也可以好像他一樣, 我想將來是一個享受生活和對自己工作滿足的人. 我希望將來當我和我的妻子把兒女撫養成人後可以去環遊世界. 至於結婚…..大約32歲吧~  

source. Sports Seoul  
翻譯credit: lulupark @ 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