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woo —— Minwoo是一個靈巧而又小心細緻的人  
我喜歡空腹跳舞,所以如果我有活動安排的話,我就不吃東西。  
如果我真的餓了,我就會吃一些kimbab或者漢堡。最近我喜歡上了慢板的JAZZSOUL,古典音樂也很棒。  
我現在的手機鈴聲是‘Just one night’ 和絃鈴聲是我最近喜歡上的一首賈斯汀的歌。Hw0AMbeo^  
我每天大約收發510條手機短信,如果我收到一條短信但又沒什麼可回的,我就留著不管它了,如果我有什麼要說的,我就會直接回電話給他,事實上我不會每條短信都回。
我的睡衣是CK的,那種HIPHOP式的短褲,或者Adidas的短褲,上面我一般不穿什麼,如果真的冷我就穿那種有頭罩的T恤。我的個性不是那種很敏感的人,不過我睡覺睡得很淺,如果我睡著的時候你來找麻煩的話,那你就完了!
一回到家,我總是會先收一下E-MAIL,檢查一下我正在做的計畫,最後洗個澡就去睡覺。我喜歡用比較清爽感覺的那一款尼維雅的嬰兒潤膚露
在我的包包裏,經常帶著的有電話、錢包、健康手套、電池充電器。同樣,我常會戴字母頭是M的項鏈,以及在第四個手指上戴個戒指,如果沒有工作安排的話,我會去查查銀行帳戶上的存款餘額,我會整理我的鞋子和衣服,並且把它送給一些年輕的工作人員們,然後去買那些計畫中要買的新的服飾……
我不得不去清理身邊一些混亂的東西……我總是喜歡下命令……”  

=========================

轉自MIN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