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很替自己的胃感到驚訝,我怎麽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喀完一顆這麼大的蘋果(跟我的手掌攤開一樣大~囧)
但有時候我又吃不多~~~人的胃真是奇妙的器官

image

看了這次的萬元幸福對於這兩個人其實都還蠻陌生的
李路頂多知道他有個有名的歌手老爸叫─太真兒
媽媽是個有名的女演員,印象中如果沒記錯的話
似乎就是悲傷再見裡演館長的親生母親那位(完全不確定XD~~~我也是愛亂放話一族)
最近唱了首很紅的歌曲『黑色眼鏡』,MV找了大牌演員安聖基前輩(跟ANDY劉演墨攻的另一位韓國藝人)
還找了感覺上似乎感情算不錯的金賢重一起合作(難道他們是同家公司?)
總而言之就是個蠻有背景的新人(也不算新了,這次應該是第二張專輯)
讓我想到了日本的森山直太郎~~~^^.........型也有點小像到....哈

DANA感覺上出道很久很久了~~他的背景我沒有去仔細看過
但是因為是SM公司出來的,早期的節目裡面還蠻常跟神話一起看到的
那時還是SES當紅的時期吧!那DANA是.......獨立歌手還是怎樣的,現在又怎麽變成了天上智喜了????
有點讓我一頭霧水的狀況~~笑

一開始當然是給兩位比賽藝人送上萬元囉!
可能是被藝人投訴萬元的硬幣實在是太難用了(爆笑),這次又恢復成了萬元鈔
似乎被萬元的PD給激到了,現在每個藝人都跟PD槓上了~狂笑(變成了萬元裡的另一特點)
我們之前也常說到,『萬元幸福』真是個認識藝人的好節目,但也可能讓你又多一條不歸路走
畢竟李路之前上節目的時候,新人的關係所以比較少表現的機會,
每次看到李路去用個幾百元換那一些少少的餅乾來吃~~就讓我想啪他頭「幹麻不把錢省下來吃些營養又會飽的東西啊!」
爸爸太真兒之前也有參加過萬元幸福~~下場是狠狠的輸了
所以對萬元幸福記恨至今,這次李路是被爸爸逼來參加的
就因為當初不懂事的兒子對老爸說了句「餓點肚子就好了嘛!怎麽還會輸呢!」XD
(孩子~~現實就是如此啊!)
當然看到餓著肚子的兒子,老爸還是會心疼的
兩人背PD偷吃東西時被抓到後
反而對PD理直氣壯的太真兒,一個心疼兒子的父親~~一值狂批PD
李路躲在老爸背後,有點小人得志的模樣不過~~~超可愛....笑(我能歸咎是這次的髮型我還蠻順眼的嗎?)
雖然最後還是被罰款了

接著行程中跟經紀人兩人竊竊私語的模樣讓PD心生疑慮的問兩人再說什麼
果然沒一會,李路起身說要去廁所時
走到了門口瞬間,經紀人丟了食物給了李路~~接著是三個人的躲藏遊戲(這比強仁那還厲害~~狂笑)
四處找尋李路的PD在樓梯角落發現了疑似李路的人正躲著吃東西~~
但沒想到這人竟然是李路的經紀人..........還跟李路調換了衣服~~~爆笑(這啥諜對諜啊!)
最後李路當然還是被找到了,不過卻是經紀人領的路XD
(我覺得根本從頭到尾都是經紀人的詭計~~噗)
大家知道萬元幸福裡頭最不能夠相信的人是誰嗎?絕對不是PD與其他藝人
而是你身旁最親近的經紀人XD

有段李路想吃大大顆看起來很甜美的草莓,但卻因為PD說出來的價格有點小貴
李路決定不然那顆草莓就李路跟PD兩人平分~然後價錢減半~答應了的PD先咬了一口
那一口就去掉了3分之2~~~李路的臉當整很囧
氣的說乾脆你整顆都吃掉算了,PD也很順從的真的整顆又吃掉了~~爆笑,結果他更氣了
(你應該跟PD收那費用才對,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李路對PD更懷恨在心)

很可愛的是蠻多藝人都是鄰居~~所以有些比較年長的藝人幾乎都看著李路長大的
爆笑的鄰居就說~~看這孩子小時候胖胖醜醜的,長大了會這麼紅怎麽都想不到(狂笑)
千元晚餐送給了MC金濟東(也是鄰居XD),感覺是很要好的朋友
感覺是李路貼心的密友,會說些連父親都不知道的事情~~笑

因為要猜出對方,DANA拿了是一堆藝人的合照,而李路拿的是小時後的照片
其實兩人都有差點猜對過,最後中間檢查時還是由李路猜對了
關鍵在於小布~~哈
因為之前DANA已經有讓小布猜過任務了,但是碰到李路的時候小布又故賣玄虛時
李路說了「如果你說謊的話這次專輯會不賣!!」這是多嚴重的事情~~~對於歌手而言~笑
不管是真是假都是神聖的禁語
而DANA選了MC夢......(這人...你應該跟萬元幸福的製作組領錢才對)

DANA的部份....笑(我是女人啊~~~~)
看著她對著強仁喊obba感覺很怪異~~狂笑(這兩人出道時間差太多了)
也可以看到全身白毛絨絨的有天跟小昌珉

image

忘了說~~李路的部分還能看到SS501模仿Fin.K.L.的演唱會畫面(他是501的演唱會來賓)
所以也就是說這整集你可以看Super Junior也可以看到東方神起~更可以看到SS501
哇~~~各位來賓啊~有沒有划算, 買一魚三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