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找一些以前的文章~忍不住看到了以前發的信
現在看來還蠻有趣的,但是當時卻是氣的半死
想想我也算是很絕情的人~~當心意已覺得時候朋友怎麼挽回都不肯理了
所以才會被人家抱怨說他是烤箱我是冰箱這個理論~爆笑
說到朋友之間的吵架(應該算冷戰~我這人不擅長大聲罵人)~好像我自己也沒主動道歉過
不管是自己的錯或是對方的錯
我總是覺得~有時候吵架是兩方都有錯的地方
當我如果有低軟的態度時,卻接收不到對方善意的回應
那我強悍的一面就會轟的一聲跑出來了(瞬間變的很絕情吧!)

總而言之現在是看到當出自己寫的殘酷信而有點小抖的chibi~~
希望以後不會有人再接到我的分手信~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