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好好改一下版面,結果反而沒時間也沒體力
身體太虛了~~有時連講話都不想~因為連講話都覺得很累人
今天被醫生說我膠質流失的很嚴重??不知道要怎麼補回來~吃豬腳嗎?XD
重要的是我應該不大敢喝飲料.....某可樂王子你啊.....小心點~~以後老了會很慘的(詛咒?恐嚇?)
大家身體要保重好喔!
醫生叔叔邊推邊說我很瘦吧!當我說出來時他似乎很驚訝我有這樣的體重????
看來是骨頭重。
那些說我很輕的人啊~~你們心機真重
就是因為一直在我耳邊一直說我太瘦了怎樣~~要多吃點(尤其是小媽你~~~)
我都被你們騙了~~~就是因為你們這樣說~~害我就肆無忌憚的狂吃起來
反正我很瘦嘛!!!(自己還很得意)
可是某天我突然發覺自己的褲子有點小緊到~~~臉也有點腫了起來(近期內已經有聽到三個人說我胖了)
你們還在說我很瘦很瘦之類的...............也許等你們發覺我胖了的時候
我已經整整肥了一倍之後~~你們才會發覺吧!!

這個版面很適合讓我放大圖~~整個很大器~哈
我果然是俗人~~~覺得大就是美~噗(話題轉的很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