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亂晃亂看~看到有關千秋王子的訪問
這個人是A型,但在之前他自認為自己B型~所以會有某些自我行為模式
例如~~自我中心之類的啦~~~
之後知道自己是A型時整各大受打擊~~爆笑
覺得自己像是說謊了一樣~又跑去別的醫院去檢查~結果還是A(廢話.....)

這讓我想到堂本小剛,這人也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是B型....你們這麼愛B型的喔!爆笑
雖然根本覺得自己跟B型人完全不一樣~~但還是堅持自己是B型....
到了檢驗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是難搞的AB後~這人又很理所當然的似乎找回自己的路一樣.....

其實還沒驗過血型之前,我也覺得我是B型XD~~~~
小媽是AB,小爸是O,老哥是A~~本人B的話也很合理啊!
事實證明~~我的確也是B型~~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不知道自己血型的人趕快去驗一下
免的以後要輸血時說錯了血型~~那就出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