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那幾塊臭錢....
所有的老闆都一樣
也是要賺錢吧!

辛苦工作不一定與薪資成正比
我認了

但我就算沒了加班費還是因為趕案子而加班
然後只是早上比較晚一點來而已就給我扣錢的...我覺得有點說不過去

說我遲到也就都差不多在9點半左右時間到
(還不是每天這樣,那為了趕案子我7點就到公司趕工是要不要給我補回去啊?)

但起碼我每天幾乎都快7點走人
萬一加班的話,還有將近是10~12點的時間才閃人
(這段時間還要接受煩人的批評與指責,回到家還要接受小媽的責罵)

加班沒有錢,那我幹麼還要加班
當然是為了公司的案子能夠順利準時交出去啊......你說責任制本來就應該這樣做

好...那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好了
很晚走覺得我們這樣是應該的
太晚來上班就好像我欠了你們幾百萬一樣

竟然還表現出一副慈悲的模樣
對我說「如果是按照你們開會的紀錄,那要扣的可多了」

這......那可不可以請你按照原本跟我說的標準
該扣就扣,該加薪的部分請給我加薪
不要跟我說現在生活不景氣
大家要共體時艱

然後『我班照加,你薪照扣』的
這樣會讓我非常的不爽

現在生活不景氣你該玩的該買的還真是一樣也不少
我卻為了那幾塊臭錢,得勒緊皮帶苦哈哈的過日子

我恨馬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