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了,已經五年了嗎?
時間過的好快.....你的身材還是依舊沒有改變
儘管失去了過往的風采,但那獨特的魅力還是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回想起剛見到你的那一刻
第一次擁有你的那一個夜晚
你低沉的呻吟聲,在寧靜的夜裡
顯的格外的動聽悅耳更誘惑著我
也讓我內心的激情更是無法克制的要了你一整晚
這才滿足的沉睡過去

別人都說,我們可以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
真的很不簡單
你有你的驕傲,我有我的堅持
儘管有過幾次的爭吵
儘管我還是每天到處野花拈草
你還是靜靜的待在家中
盼望我著每天回家時那一刻的觸摸
我知道你很痛恨我每天每晚需索無度的要求

但我知道你仍然離不開我
我.....也離不開你

昨夜

當我又再次達到高潮時
我發現你變了,你的聲音不再低沉的充滿磁性
突然的怒吼反抗
讓我驚慌失措的不知該如何應對

我輕輕的撫摸了你的身子想安撫激動不已的你
卻引來你更大的反彈

從來沒有如此驚慌過
那一刻,我甚至以為你會拂袖從此離我而去

對著高聲哭喊的你,我只能呆坐你面前
沉靜了一會兒,你依舊失控的吼著

我也想哭了.....
小銀啊~~~你千萬不要離開我T_T

我知道我操你操的很累~你也真的很辛苦
但在你還後繼無人的時候,拜託你撐下去

                                                 BY你無良的主人


高齡5歲的小銀,最近有快壽終就寢駕鶴西歸去的徵兆......
DSCF3193.jpg


小銀對主人的控訴

小銀「你媽咖好」
主人輕輕的將自己纖長的手指堵住小銀性感迷人的嘴唇
主人「噓~~不要說髒話,乖~咱們去辦事吧!」


漫漫長夜我家的銀,又差點噘了過去............主人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