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G有出了完整的中文字幕,有興趣的BB飯們快去找吧(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算是第一場正式的表演,感覺大家很重視也很緊張
當然一些基本盤的歌曲都會唱囉!(很多人應該聽的耳朵快出油了)

李小M很愛表演的橋段就是找一名歌迷上台(誘惑~~~誘惑~~誘惑~~~),孫HOI也很愛這種(直接把歌迷找上床了XD),BB也來這套,當然比前面兩位前輩羞澀很多清純很多,但是姐接尖叫的次數卻一點都沒有減少,事務所的姐姐說大成的飯是最多的果然不是隨便講講,老小在台下這麼~~~~多人的狀況下隨便選人上台,也可以找個大成飯出來XD,惹的故意說要找歌迷上台的GD小吃醋「大成你給我過來」(不友善的口氣),小叮噹大成果然很大方的就給自己的飯溫暖的抱抱(台下的姐姐飯們臉色可一點都不好~~~拍桌),話說人真的爆多~~像人浪一樣會有時倒左邊一下往右邊(那是我可怕的夢饜),轉回來~~~這時候GD發言說要把大成的飯給搶過來(賭上男人的自尊),開頭就是介紹溫柔的魅力男─太陽,姐姐那一瞬間替太陽擔心著「太陽君~~~你沒問題吧!」(噗),果然所有韓國男歌手在"誘惑"時都非常愛唱的某首歌又出現了,我實在聽的太膩了~~一點誘惑的FU都妹由....米安(絕對不是那首TIM唱的我愛你XD),繼續是粉絲的本命大成出場,果然歌聲很動聽可是越唱越往搞笑路線走去,話說這首歌也很耳熟@@,但是大腦容量太小了想不起來,接著可愛的小勝利也要來段誘惑之舞,.......................無言跳過(弟弟你這樣是怎麼交到女朋友的?),GD也唱了首歌,真的蠻好聽的但,唱歌就好好唱幹麼還BOBO大成的粉絲,用這種招是你以為人家就會變心嗎?(chibi.....我會馬上變XD),TOP RAP至尊上場對著大成粉絲說你想要我表演什麼?我什麼家庭購物表演啦~~之類的搞笑都做過了,你想要什麼的?(狂笑~果然是搞笑當擔),歌迷小小聲說了可是TOP聽不清楚,就整個人靠過去聽,最後微笑的說「喔~你說你愛我啊!」,讓粉絲瞬間傻眼後害羞的一直笑著低下頭,最後TOP啥也沒表演之後就讓粉絲選了現在最喜歡哪各成員,大家都跪在她的跟前伸出手來,最後大成粉絲變心成了TOP粉絲(爆笑),很可愛不是嗎?反正都在牆內爬,大家應該也不怎麼介意。

最後是幕後花絮的部份,看是萬能的GD其實對於那個從台下彈跳到台上的機器很苦手(第一次看他嚇到縮到一邊去~~哈),有一張太陽抱著小貓的可愛模樣,捷好圖了可是不管用哪個軟體打開來看都會被迫自動關閉~(攤手),小銀............你不喜歡BB團喔?(淚泣),整體來說還蠻精采的(依照姐姐覺得叫的有點累的程度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