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一下初次跟防彈回歸之前,遭遇的燒腦轟炸(我知道會燒腦.....但超出我的想像)

從8/10 11點(韓國時間凌晨12點整)大黑推特發了一張柾國坐在輪椅上的海報(立馬想到一公升的眼淚XDD)

「心之所向,向著那地方 想奔跑而去的日子」

從這張海報開始,新的系列 預告防彈少年團即將回歸,阿米們的腎要多準備幾顆了

undefined

 

原以為就這樣按照以往的習慣,隔天11點應該也是會接力發出下位成員的概念海報

沒想到這次就這樣打破慣例,在我下班時間6點  大黑竟然就發了玧其的海報???

「不要靠近我  你會變得不幸」

整個氛圍就是將自己封鎖起來,拒絕別人的靠近,跟柾國的文字很不相同

讓人不禁更加的期待,大黑果然有個電影夢 

 

但又在7點時間,大黑又發了智旻.........大家才預感到  這是要逼死人的節奏

一小時放出一位啊..............就這樣一直放到韓國時間的12點

所以就開始昨日的 痛並快樂著(因為真的...好累人)

智旻的這段文字,有各種翻譯,但意思有時候會不大一樣??

所以不是很確定內容是怎樣~心累

 

說了謊,因為像我這樣的人不值得被愛

 

 

8點 南俊

「只看著你的背影,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真每張都走日系純愛風格,感覺很微妙

 

9點 泰亨

「若我做了別的選擇,是否你就不會離開」

不知道泰亨做了怎樣的選擇,但這張拍的真好

 

10點 號錫

文字有承襲號錫的風格,永遠的希望 J-HOOOOOOOOOOOOOOOPE

如果你能這般耀眼,我怎樣都好」 

飛機讓人聯想到 Young Forever

 

11點 碩珍

碩珍這張一貼出來,真是驚動全阿米的心臟XDDD

帥出新高度~超越世界的宇宙帥

「若時間能從頭,望成為世上最好的男人」

 

我以為隔天就可以安靜休息了~~沒料到~~大黑這次這麼勤勞

又是每一小時一PO.........跪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LOVE YOURSELF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