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真是很愛美少年美少女的一個電視台啊!

KM台的歷史感覺從501→super junior→big bang→better
終於來到了少女時代
200707160847371139_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雖然對這團我真的不熟~長相跟名字完全記不起來
很明顯的我的天線只能自動搜尋美少年而已...

因為沒有看到第一集~直接跳看第二集~不過好像也沒差別
所有節目的第一集通常都是介紹篇...反正我看了介紹也認不出來

很明顯的去的節目是著名的KM單元~到校園突擊演唱
主持人是BOOM

節目的PD說要讓少女們在節目進行時表演節目
但內容要自己想
所以疲憊的少女們回到宿舍後說
"今天太累了~明天我們大家在一起討論決定吧!"...............傻眼
據說~離正式表演應該只剩下三~四天而已
少女們需要睡美容覺.............少年們就死命的操就夠了..狂笑
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一群天真可愛的少女們~
一個接著一個可愛的對著鏡頭說"今天真的很累~微笑".................我果然是老女人的心態

隔天大夥終於開始決定要跳李孝利姐姐的歌曲
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的練舞~接著有位像大姐頭的妹妹去上了廁所就三十分鐘沒回來
其他少女們開始尋找失蹤的少女...............
沒多久少女出現了(嘖~~~~~~~~~~~~一堆少女)
其中一人就開始指責金髮少女偷懶
這段還真有點像~~學校裡混過的少女們聚在廁所裡談判的FU
後來金髮少女才說
"因為剛剛去重看了一下~舞蹈的表演MV作參考,想要讓大家能夠更快速的進入狀況.......才這麼晚來"

兩位少女此時立刻合好................(這是啥肥皂劇)
剛剛指責的那位少女還哭了起來.....................................我老了....我不懂

下段是少女們要拍雜誌
所以大家都畫的美美的模樣
有幾個還真是..........
老天爺啊~~~化妝這個發明實在是太神奇了
偶像少男少女必定的舉動就是

正式工作時,還要一邊練習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