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啊!
看完狗狼,接著看完奉達熙後

現在完全沒啥東西好看

雖然每週還是準時喝四神湯
但我實在想說6.7集讓我無聊到~~恨不得它趕快演完
沒有秀芝尼好像真的蠻無趣的..............我的秀芝尼啊~~~(玄古師傅還是一樣可愛)

接著會固定看的竟然只剩下.........公主小妹~天啊~~~(抱頭)
我還是會忍不住被美色所吸引~~~真是沒用的東西~廢材><

王與我下了兩集.....但是古裝劇還是讓我有一定程度的抗拒
其實我只想看具惠善而已耶

遇上完美鄰居的方法聽說也不錯
但是批的人也不少.........好令人困惑啊!

沒東西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