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目前分類:Big Bang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讓我平淡好幾天的心再度亢奮起來

就是你啦(指指指)~權志龍

漫長的等待是値得的

新造型真是讓我驚呼~~~讚的啦!!!!

權志龍不只是偶像~他是正港ㄟ音樂人

 

專輯封面

a0184ac7a8563fc6b821925bc0fa72d5.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整天都在2NE1~~FIRE很棒很好聽~但製作人可不是權製作喔!(他快被操壞了~讓他休息一回吧!)

其實權製作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GAG MAN

但因為音樂上的天份,硬是被楊社長挽留在音樂圈(楊社長好有善心)

但思思念念無法忘懷搞笑之夢~所以只能偶爾以這種形式出現....哪來的瘋狂流浪漢啊??

1241578793_21.gif 

FR VIPZ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V終於出現了~~

團體的名稱也從21更改為2NE1....哈

其實也好...我覺得光21真的很難搜尋耶!

至於權製作跟小風團合作的那首歌......哈

我覺得很微妙~不是很對我的胃口(看來是聽太少次了X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竟然沒看到.................捶心肝

都怪當時這麻卡..................

TOP~~~~~~~~~><

孝莉姐~~~~~~~~~~~~粗咖黑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整團都可以代言眼線了......真的好沒梗(咬)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修好了嗎?
新後台第一次使用

啊...doki~~doki

一個人的字真的可以完全表現出這個人是怎樣的個性

ㄜ....可是是在寫啥意思我看不懂XDD

個人的漫畫形象也很可愛呢~^0^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英裴啊~~~~

e0081469_47efa0824be33.gif picture by chibiwu6835
FROM BZ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我想把頭髮用成哈士奇姐姐的髮型

TOP最近跟Gummy合作,上遍了各大音樂節目
好柔順的頭髮啊~~TOP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位是????
其實是青蜂俠吧??

搬個家讓我覺得最困擾的是以前買的一堆偶像雜誌與.............海報
感覺丟掉他們既心疼(錢啊~~><)又會被詛咒的樣子XD

f7izx3cu.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三大台似乎都不頒獎了(當然都被罵到臭頭)
不過歲末年終的大回饋還是不能少的
所以從頒獎典禮改成了聯歡大會XD

連續兩首暢銷的HOT迷你專輯
今年的韓國是BB的天下啊(姐接驕傲~~)
嗚~~勝利啊~快回來吧!

SBS好有面子的請到了YG FAMILY全出籠
也看了被韓國人說都要遺忘的小七.........(小七啊~太彬在等你呢)
但怎麼就那麼一點點畫面而已......雖然是萬眾矚目的開場
可是我有很大的不滿足感啊!難道你真的要被遺忘了嗎.....囧

不過看到YG所有前輩們一起跳著摳基媽時~~喔~~那種FU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如果這時候跳出個楊代表我可能會尖叫XD(楊:我不當歌手已經很久了(墨鏡))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泰國最近很紅啊...大家都要去一下才行
我們的BB啊~~啥時來一下台灣~
......姐接不帶著期望帶著希望......期盼著

CA姐的泰國友人拍照技術非常好....
所有拍崔TOP的照片都在裝可愛~哈
P1130698.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孩子們要出四單了,所以又要出來跟大家見面
當然現在還是不時的在活動著
演唱會還是到處跑,TOP也常常出現在螢光幕上
但對我而言~我還真的是有段時間沒注意到他們

還真的有人讓我驚艷.....但有人讓我驚嚇........

1587.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自從情書結束之後,韓國的相親交友節目似乎就暫時消失了
但~就在我以為消失的時候,竟然會因為BB團而重現江湖......弟弟你們年紀還小啊....
KM是個好電視台~幫很多偶像明星製作了許多很棒的單元節目
而它們也終於相中弟弟們的實力與魅力
特別幫BB團開闢了一個節目(恩~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節目是之前就有的還是新的)
不過聽說全部只有5期的樣子????好少........我有不滿足症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DVD裡面的畫面~算是我很喜歡的一段

這段好像是權夫人在炫耀他的英文能力XD

權夫人真的很妙啊~模仿的超像的~而且小皇冠超配~大心
看起來很優雅的權夫人下戲之後~~整個粗魯~~爆笑
那個手套是醫療用的網子啊~~~狂笑(感覺還像是使用過的)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那些英文講出來等於不會講英文一樣...........哈
過程是崔司機要載夫人去看big bang的演唱會
權夫人還故意說錯發音
途中還調戲了崔司機XD



圖片來源  k-pop star fanclub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其實DVD的內容跟之前MTV台撥出的內容一樣,只是DVD更加完整~許多個人SOLO的部份都有完整的收入,還包括一些小短片都很有趣,很多暴笑的內容都讓我差點以為我在看啥搞笑大會XD。
韓國的DVD每次買~每次都覺得超划算的,真是令人非常滿足的一張DVD啊!喜歡BB團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就算你已經看過了MTV台播放的內容,等你看完DVD你才會發現所有的菁華還是得在DVD裡面才能看到。
聽不懂韓文沒關係他有英文字幕,看不懂英文沒關係他還有日文字幕,很貼心吧!
其實他有字幕的地方......之前下載的都有翻譯字幕了,有些最精采的畫面反而沒字幕...這真是唯一的缺點。
附贈的寫真書也是厚厚一疊,不過有前例所以我都很小心的翻.......,大家看的時候也小心點不要翻太開,就算他看起來怎麼精美怎麼堅固,他還是韓國貨.........遠目。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訪問真是讓人看的血脈噴張XD

03.jpg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搭啊..........TOP........T_T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蠻好看的耶!!
BB的東西都還蠻有設計感的
今天早上(一大早)BB的DVD送到了我手上~~火燙燙的
公司小妹問我這是啥東西
我衝著他狂說~~Big Bang喔~~Big Bang喔~~歌很好聽喔XD
當然他不會知道Big Bang是啥鬼東東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還是等DVD比較實在

2月8日預定發行


這次封面有承襲VOL.1的STYLE~很有感覺!
剛到官網去看了 有貼在news裡
2/8發行演唱會CD
2/14發行演唱會DVD

$價格為7400韓元

01 ) Opening           
02 ) BIGBANG           
03 ) V.I.P           
04 ) Ma Girl           
05 ) 눈물뿐인 바보           
06 ) We belong together           
07 ) Forever with you           
08 ) 웃어본다           
09 ) Big Boy           
10 ) 다음날           
11 ) She can't get enough           
12 ) Dirty Cash           
13 ) This Love           
14 ) La-La-La           
15 ) Good bye baby           
16 ) 흔들어           
17 ) Dirty Cash (For Fan-Original Track)


FR:K-POP Fanclub
      big bang V.I.P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