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種30好幾的追星老少女而言,這次的入坑其實我覺得還蠻意外的

說起我的追星人生,應該也有快20年的歷史了

從台灣~到日本~(中間插了個香港)再到韓國,幾乎我的人生一半以上都是在追星

我所指的追星並不是真的,追著明星跑(沒那種時間、金錢跟動力)

但除了跟著明星跑之外,我所有的時間幾乎都跟觀看明星資訊有關

所以,啥事情都看多了,漸漸也失去了熱誠

其實我還蠻容易對一件事情入迷的~所以才能維持20年的追星人生

但距離上次東方神起之後,就開始斷層~沒有特別會去追的藝人

就算突然有某個藝人讓我有關注度,也撐不了多久~

隔了很久突然燃起的少女心很容易一發不可收拾

從今年5月底開始加入防彈行列

一開始,因為好奇去觀看MV

然後我這個人有個好習慣,稍微有點興趣之後,就會喜歡瘋狂找資料觀看~不管是影片或者是文字

這就是我很容易入迷的原因~~只要有觸碰到我的點的話~我會一下子投入

觀看了MV之後開始好奇MV內容的解說~所以一步一步的踏入大黑所編織的網裡面

除了MV拍的很精緻之外,除了華語之外幾乎都不看歌詞的我

發現了大家都說要看歌詞,一看歌詞之後才懂得~這團很不一樣

就像大家所說的偏見~~因為對韓國偶像團體的歌曲大多是情情愛愛之類的歌詞~

所以養成了不大會去關注團體的歌詞,後來看到Dope的歌詞

又看了鴉雀的歌詞~驚覺這團真的很特別耶!

很反應現實社會的生活歌詞,特別的讓人入心

006YO3RSgy1fm1u6zicavj30nq0zkju2.jpg

這樣越看越多,當時對本命閔SUGA還不大確定,我過了兩個月才確定本命XD

一開始對SUGA是覺得有點酷酷平時很安靜的大男孩,笑起來卻無敵可愛(我的致命傷)

後來很確定我只要看到他的笑容~我就會特別開心

DQing1ZVwAEiDub.jpg

第一次看到他在生日的時候替粉絲準備禮物~覺得很驚訝

雖然不是很多錢~~但需要花多時間親手準備的禮物~~感覺好貼心(當時就覺得這男生很面冷心熱)

後來一直看到有人提到Agust D,就好奇點了MV來看~瞬間覺得這人RAP真的好厲害

已經超過了我對一般認知的偶像團體的RAPER

原本也不大會特別去聽RAP的人(偏見之一~~~偶像團體的RAP都很不怎樣)

點著點著就看到了~The Last,歌詞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不會吧............這都是真的嗎???還是只是歌詞????

一個人能從這樣的經歷,變成現在這樣很慶幸他進到大黑然後認識了其它六位團員

應該所有團員都是這樣想的~這七個人能相遇在一起真的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也很慶幸出了這張mixtape,能抒發了很多內心堆積的憤怒獲得新生的玧其

400_54706_1483496454.jpeg

很多時後看到他其實都是安安靜靜就算別人吵鬧~他也沒多大的表情

但真的鬧起來的時候,誰也控制不了他XD

會叫SUGA的原因是皮膚很白~~真的是很白啊................讓我這種黑炭人好羨慕

防彈裡面智旻跟SUGA都很白~~但SUGA又更是白上2~3個色階

很容易過度曝光的閔SUGA~哈(合照時的困擾)

有次看到一個GIF檔那個跟泰亨站一起的畫面白到嚇到我了(白到很像一隻鬼啊..........回頭的瞬間)

 

發覺他是雙魚座的時候(跟我哥一樣的星座)

讓我痛苦了幾秒~~狂笑

這種極度缺乏愛的人,外表也許看不出來,但內心是極度的渴望愛的星座

突然覺得他早期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可能又是我的偏見)

所以有好朋友在身邊對他真的是最好的事情~不管是啥愛~~一定要有愛包圍著雙魚座才行

006qn6Efly1fmd3jh5mcpj30xc1e0n27 (1).jpg

我一向很欣賞有才華的男生,所以會喜歡上玧其我們也像是命中註定的DNA(硬要唱)

我希望之後玧其就算是在最燦爛的時候退下光環

也能繼續待在幕後,讓我們可以繼續欣賞他的作品

我們的閔PD~要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喔!!

(玧其你能這樣走過來,我很替你驕傲)

DPGNo4EVAAE3zUH.jpg

寫完這篇當天下班回家後

看到鐘鉉的新聞.........除了震驚外還是震驚

完全無法置信,雖然不算是飯~但還是從他們剛出道就看著他們的

會是多麽大的痛苦讓他選擇這樣的離去

別人可能都無法體會

鐘鉉,你辛苦了!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 SUGA 閔玧其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