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前進的九尾狐

今天就換我變成九尾狐了~~~狂笑(都快瞎了還笑的出來….)

為什麼會說我是九尾狐呢

因為戲裡面狐族的人眼睛會變成血紅色的(不過好像也只看到一個人變而以)

Ma~~~重點不是這個

雜亂的眉毛……

 

 

 

既上次血紅眼事件之後

我又惡態萌發的再度把自己的眼睛給搞紅了

偏偏今天又被留下來加班@@

還不能馬上跑回家拔隱形眼鏡

6點還在公司開會時,大頭問我眼睛怎麼這麼紅

我差點回他:「是啊!我都快瞎了還不讓我趕快回家休息」

到了嘴邊說出口的卻是:「是啊!眼睛發炎了…..

chibi你真是沒用….(自我厭惡)

….不過因為今天要趕著把企劃書交出來所以才加班的….算了

上次朋友跟我說眼睛也會過勞死的新聞

其實我也看過了,老實說心裡還真有點怕怕的

好吧!既然片子還是會照看

那唯一能夠改變的就是暫時不要戴隱形眼鏡了

自從上次眼睛發炎之後,眼球就變的很容易會紅腫

東西看久了也會不舒服

~~在這樣下去說不定真的會瞎掉

瞎了~我就看不到這世界上的美男子了

為了我的男人們,我決定還是得好好的保養我的眼睛

我是剪了頭髮的可愛小白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