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雨和烔完
各自的活動場合總會有歌迷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如果我們只是為了賺錢的話,那神話早就解散了。---珉雨
珉雨是一開是讓人覺得有點討厭但是慢慢地真的是從心裏感到親切的人哦---烔完

act25.jpg 

問:那麼,我們來說說“Shooting Star”我的夢想的話題吧,烔完能是說說自己的夢想嗎?
D
:幸福,還有就是到死的那一刻都不忘記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笑)。為了創造出快樂的事情,我會盡可能地見我喜歡的人。然後,盡可能地忘記掉不愉快的事情。
問:那麼,你是屬於那種即使是有了煩惱的事情也能很快忘記的類型咯?
D
:也不是象前面說的那樣啦,但是現在慢慢覺得確實是這麼回事。以前就是這樣,為了緩解壓力,我會拼命努力。現在我會去見我喜歡的人,做我喜歡的事……比如去看電影,或者去玩,這樣煩惱的事就會相對容易地被忘記。
問:心情善變的話,是不是就以為著成熟了呢?
D
:確實,我也感覺到自己成熟了。
問:有沒有更具體點的夢想呢?比如,想要一個很喜歡的家庭等等
D
:我想一輩子從事演藝活動。當演員,當歌手,當主持等等我都想去試試。
問:這話真靠得住啊!珉雨能來說說關於神話組合的力量源泉的話題嗎?
M
:我們在舞臺上跳舞,唱歌,非常賣力的演出,在我們身邊經常有歌迷們。歌迷們的歡呼和聲音給予我們莫大的鼓舞和勇氣。神話的歌迷以橙色作為歌迷色。比如,橙色的氣球等,用這些來狂熱地支持舞臺上的我們。這些都成為了鼓勵我們前進的動力。每次出專輯,歌迷的反響都十分強烈。也可以這麼說,正是因為有了歌迷們的支持,神話才走到今天。如果我們僅僅是為了賺錢,神話可能早就解散了。
D
:(停下了正在拿點心的手)神話是歌迷們的神話
問:歌迷和你們的交流經常進行地很順利呢。接下來是“Paradise”,歌詞裏寫不要走神,那烔完,誰是6個人當中最容易東張西望的呢 
D
:(用日語)肯定是我啦。而且,其他成員也討厭我。
M
:我也有同樣的感受哦。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首先,我很愛笑,這成為健康之源。因為笑是健康的本源嘛,這真的不錯哦,比如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發牢騷,就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笑)。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都是個充滿活力的人哦
問:確實烔完總是非常地健康充滿活力啊
M
:雖然是這樣,但是有點真的不可思議,他經常注意力不集中。比如他通過舞臺佈景的時候總會弄壞點什麼東西。就在這之前,他還把舞臺佈景的門拽下來了,穿著的衣服也不知道怎麼的一下子就破了。這都是因為活力太充沛了啊......(笑)。這就是總會有不可思議的事件陪伴在周圍的
D
:(用日語)對不起,珉雨,我愛你
M
:把你關到籠子裏比較好吧(笑)
D
:(用日語)但是……成員之間的愛情還是很有必要的。我想對其他成員說聲謝謝。我愛你們,Love Forever
M
:快看,紙杯也被弄破了!
問:(笑),但是這麼充滿活力也能體現你的魅力啊,你不喜歡嗎?
D
:雖然喜歡,但是最近也有時候會有煩惱的事……
問:可能會稍微有點吧,但是無論如何請不要失去這份活力哦(笑)那麼,珉雨選擇了敞開心扉這句歌詞,由這句歌詞能聯想到的問題,你認生嗎?
M
:完全不認生!但是,我敞開心扉想要接近對方的時候,對方會怕生……經常,對方不能對我敞開心扉的時候,對方會完全封住自己的感情不外泄。但是,即使不是這樣的人也會保留這種作風的。
問:也就是說,你也有過對方不對你敞開心扉的經歷?
M
:因為神話的歌手宣傳活動開始得非常順利,因此也會有一些後輩來向我們學習。其中不免有一些難以敞開心扉的場合。那些人,仍然保留著好好寒暄的習慣,真的希望他們能再坦然一點。不那樣的話,還真有點讓人砰砰地心跳呢(笑)!
D
:那雖然是韓國的話題了呢,就是把兩個人做一下對比,我總是笑嘻嘻地對誰都不怕生地向他們靠近以便看得更清楚點,但是這只是若干形式中的一個部分。而且,有珉雨的場合,感到親切的時候真的是能從心底裏感到親切,他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好朋友呢,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有點難纏……
問:你很瞭解珉雨嘛
D
:(用日語)一開始的場合……還是比較難的,但是覺得他很可愛啊!(說著,撫摸一下珉雨的額頭)
act26.jpg
翻譯: holaiker@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感謝泡菜稀飯提供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