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看一堆好笑的影片真的很累人….,想說前面兩篇都寫了,第三篇想不寫都有點….,有時候太經典了,反而會不知道怎麼寫。

COUPLE壯士
似乎沒有什麼好提的(),看到大家驚嘆於朴火曜飛的歌聲,本來可以有個完美的END的,但有人摔倒了~笑,突然覺得這集X-MAN裡頭還蠻常出現摔倒的畫面。大大跟蔡妍姐很相配的一對魅力四射組(不過原本大大似乎要選的是別的吧!後來又改變了對象,男人啊~~~)ANDY就很自然的與緊張少女成為可愛組,前進那種感覺似乎是~~反正只要有女生跟我配就好的組(反正你就努力做好X-MAN的任務就是了,跟誰組合都沒有差~反正都會輸怨念),彗星跟朴火曜飛這對是天賴之聲組,很明顯的彗星是被朴妹妹的歌聲給吸走的,館長就很從一而終(晚一點再來寫館長的愛情萬歲~超級好笑),我家小民就完全體貼的女性保護者,但這樣搞配對似乎沒什麼意義,只有一個環節有需要配對這樣玩而已,有些可惜。

游泳比賽
就是這個環節,前進幾乎可以確定是X-MAN了,哪有人游到一半開始干擾別人自我放棄的,超級無辜的小民一臉憤慨~~的想努力往前游(),無奈有個X-MAN弟弟一直從旁干擾,剛開始介紹的時候看到後面姜虎東跟小民一直竊竊私語,看著小民的表情似乎是要叫他點到名的時候脫衣服製造些點,雖然小民一臉不大願意的表情,但身為粉絲的我幾乎可以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肯定這人一定會脫,而一旁的虎東似乎原本跟小民約定也要脫的,可是卻沒有(其實說這段沒啥意思,但是非得說的原因是,覺得我幾乎沒提到小民啊~~~~不甘心);大大跟DD兩個人發狠了起來,每次看到從水底鏡頭看到大大的泳姿都令我讚嘆,人魚王子~~~~尖叫!因為CHIBI不大會游泳(其實也才游過一次而已),所以看到大大那優美的姿態與速度都讓我羨募到快趴上螢幕,該怎麼說呢……..就是入水之後的S個人覺得好厲害…..不用手也可以前進的方法。通常都騙人的大大難得被騙了(狂笑),李隊長幹的好啊!看到大大被騙之後一臉尷尬又不甘心的表情,太有趣。

德國戀人X在德國的日子
整個節目的精華都放在這裡,姜隊的「德國戀人」對上李隊的「在德國的日子」,之前看預告的時候,我以為是花絮而已(就是每個環節要過場時的小片段),沒想到這竟然是遊戲的一部分,太讚了,(我就說那個戀人配對根本無意義,這種原本應該是跟選擇的配對一起玩的遊戲的吧!),大大跟DD的德國戀人,那深情的一吻,讓多少少女在螢幕前面尖叫暈眩,連現場的朴貞雅都快不行了(狂笑~~她不是腐女),連小櫻桃也沉醉在外星人的手中(),從剛開始的羞澀笑場,到後來豁出去演出投入的表情,是的是的~~~螢幕前的CHIBI狂吼~~~我們就是要看這個啊!!!(腐女魂燃燒),李隊的在德國的日子除了朴明秀被打到有點嚇到這還蠻有趣的之外(看到別人痛苦我竟然可以這麼開心….就跟看情書感覺最好笑的只剩下吃波羅的橋段而已),其他的似乎沒有什麼可講的….遠目,ANDY也因為在最後倒立第一次沒過,而被大家認定是X-MAN(可憐的代罪櫻桃)
德國盃特別篇就不特別說了,韓國人民的愛國精神….粉恐怖。(在德國場上一大片的紅魔~~~~還真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