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親寫的東西太多樣化了,我搶他不過(狂笑),所以還是來默默寫我家神話好了。

前年館長自己去上了女傑的單元,很難得可以看到館長自己上節目,而且更難得的是看到有人製作中字,雖然看到館長自己上節目跟和同伴一起時差別不算很大,但是還是有差的,沒有人陪感覺是寂寞了些(烏鴉飛過),應該是為了『迴旋踢』宣傳上的節目,可惜玄彬都沒有跟著一起宣傳我想聽館長爆料(),館長是在神話裡頭算是很勤勞的更新日記,寫日記有一個問題,很容易不小心爆料,看館長上節目也爆了不少料,讓整個還算蠻無聊的節目增添了許多爆點。

《爆料一》整形心得研討會

當主持人介紹館長是天然的帥哥時,我們家館長非常誠實的暴了句「我有整形喔!」,把大家都給愣住了,雖然大家都知道韓國的整形風氣之盛行,但能夠有勇氣在螢光幕前說自己有整形的人還真不算多,除非被是爆出來的那就已經無所謂了(還有就是那種整的太明顯的,讓人想假裝看不出來都沒辦法的),館長說了自己鼻子有點勾(就是俗稱的鷹勾鼻啦!),這可是ANDY劉的專有特色,其實不醜的啊!不過館長不喜歡就去給他修整了一下,但其實不說的話,蠻多人感覺不出來的,所以我們家館長真是個誠實的好寶寶。最好笑的是現場一堆姐姐們感嘆的說自己也整了哪裡哪裡的,當場變成了研討會(狂笑)

《爆料二》撞見鄭善姬跟男朋友約會

館長選了想看鄭善姬的撒嬌,通常在綜藝節目裡頭,比較屬於偶像等級的星星們(根據親的說法叫明星似乎有點俗)上節目時,如果當有要選擇女性的環節時,通常都會選擇一個安全類型的女生(~~當然也會有例外的時候,最近的DD們越來越有主張權了),而這種類型的女性有幾個特點,基本人緣都算不錯,長相都算平庸,對偶像而言都是大姐姐了,例如之前X-MAN裡頭慶琳還在的時候,偶像藝人都會選擇慶琳姐,這樣粉絲比較不會有強烈的攻擊性,況且慶琳姐人緣不錯,而在女傑裡面為什麼不是選擇趙慧蓮呢?原因應該是光看著這位大姐,就有負擔的感覺,這種情形如果換成男性的話,那就是千明勛了(),所以通常女傑裡頭會被選擇的安全類型就是鄭善姬,有趣的是館長又順口爆了個料,因為99年的時候看到鄭善姬跟男朋友一起看電影,那時候的善姬姐姐撒嬌的功力讓他很羨慕(爆笑),被爆料的善姬姐姐當場羞的無地自容。

《爆料三》我當時也有女朋友

99年在電影院遇到善姬姐撒嬌時,正好當時館長也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去看電影,其實沒有人問你啊!館長你怎麼這麼可愛,自己都乖乖的露餡,CHIBI猜測那位女友應該是當初跟館長在教會認識的那名,不過可愛的館長對會分手的原因說明的太搞笑了,『因為我不想要見面,但是對方一直想見面』…OTZ,我可以幫館長換個解釋嗎?『因為工作的繁忙,沒有時間可以常常見面,這樣的交往時間久了感情也變淡了,所以就分手了』合理的說法應該是這樣的,什麼叫不想見面….,這樣女方太可憐了。對於神話的女友們,除了大大很公開的暴料之外,其他人都還很隱密,會像大大這樣嚇歌迷的人還真不多,閔慶勳應該也算很愛嚇粉絲的一員,一些傳言中的申愛、鄭麗源等等,畢竟主人家沒有公告,我們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

這算是比較早期的女傑,最近也看了孔侑宣傳電影時上這節目,之前看夜心萬萬的時候就被這男的嚇到,沒想到看到他上女傑的時候,我又被他嚇到,這人是貨真價實的把妹高手,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