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看完了一部韓國電影

 

韓國人拍片子,畫面很美,很注重影像的結構

 

台灣真的要好好的學習別人才是,是學習可不要是抄襲啊!

 

我很不恥那些全部COPY過來卻說是自己的東西那種人

 

厚顏無恥的傢伙,你們不會感到羞恥嗎?()

…ING」好奇怪的片名,女主角是最近在台灣很紅的恩彩,男主角是金來沅,又是大小配的感覺,恩彩好似很容易被拐走的樣子,所以才跟大叔型的人很配嗎?(剛剛才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女主角的真實年紀竟然比男主角還要大….天啊!她好像25歲了怎麼看起來像國中生)

 

我也挺喜歡恩彩的,第一次看到他應該是再「鬼魅」裡頭,好可愛的一個小女孩,不管看什麼片,都是覺得這個小女孩不算漂亮,可是小小的個子跟長相都是好可愛,不過我竟然再ING裡頭看到他有抽菸的畫面……傻眼,我知道在日本女生抽菸是很平凡的事情但是在韓國難道也是一樣嗎?有點小不能接受,恩彩小孩子不要抽菸啦!

 

1. 一對相愛的愛侶,當另一半離你而去的時候,你是會收拾起傷心的回憶,再續另一段戀情嗎?

 

2. 還是永遠把那離去的愛人放在心中,就這樣過著一生,懷念你以往與他快樂的日子?

 

~~好困難,我不清楚自己會是這樣的類型。

 

可能會選擇1吧!畢竟活著的人是最重要的,如果要他就這樣只愛著只想著那死去的戀人的過下去,很殘忍。但是如果是選擇2的人,又會覺得這人真的是很愛那個人,覺得這真是淒美的愛情。

 

人很自私的,也許我會想如果我死了以後,希望男朋友永遠都會想著自己,永遠都還是愛著自己,永遠還是屬於自己,很可怕的想法,但是我會這樣認為,不過如果是別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又會想說活著的人應該繼續過下去,不該只是留戀死去的人。矛盾!

 

我認識人,她的男朋友因為車禍而過世了,2.3年了都沒有繼續結交其他的男人,後來她的乾弟弟同樣因為車禍而過世,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堅強的女人,所以他一定可以生活的很好,但是那種傷痛永遠的存在,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他聯絡過了,我是真的希望他現在過的很好,有個男人可以在她身邊守候著她,愛著她。

 

那女人是我哥的乾姐,很奇妙的緣分呢!

 

我認識她甚至比我哥還要早,一直到了後來,他們在同一間超市打工才認識的,後來感情不錯就認彼此為乾姊弟,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事情。

 

我早已不記得她叫什麼名字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她過的好。

 

 

 

 

到底ING裡的女主角是得了什麼病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