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2001年的韓國電影,昨晚讓我哭的跟豬頭似的
這就是「禮物」
昨天跟公司同事借了幾部片子回家
禮物是因為最近堂本剛跟菅野美穗一起合演這部韓國電影之後
我才借回家先看
果然是一部感人熱淚的好電影,難怪小剛看了也哭了(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小剛看電影應該很容易哭....)


男主角「李政在」在禮物裡面扮演一個不得志的搞笑藝人
與女主角「李英愛」結婚後,因搞笑藝人的志願讓他的父母不能夠諒解他
李政在有天碰到兩個奇怪的男子,對他說如果你可以給我一萬元,我可以想辦法幫你打通關讓你在電視上演出
剛開始李政在並不希望用這種方式,讓自己獲得電視演出的機會
後來那兩個男子變又跑到李英愛的店裡跟他說了同樣的事情,原來這兩人是專門以騙人維生的騙徒
他的李英愛開了一家童裝店,雖然李政在是個不拿錢回家的先生,但李英愛總是一直體貼關懷這事業無成的丈夫。不知從哪一天起,李政在發覺老婆變了,沒有香噴噴的早飯不說,連一起入睡也好像是許久之前的事了。他找不到李英愛對他突然冷淡的原因,開始不知所措、慌張而生氣,但日子久了也就習以為常!
其實李英愛一直以來都還是很關心著丈夫的事業
在那兩個騙子運用著只要拿到錢,就可以幫她丈夫上節目
兩個騙子沒想到途中竟然出了意外,被李英愛發現這兩人的騙術
在其中一名騙子與李英愛糾纏當中,竟然昏倒了
這些騙子才知道原來對方得了重病,已經不久於人間了

李政在有一天沒一天的工作後
決定接受了那兩個騙子的意見,便偷了太太店內土地的權狀跑去銀行抵押後,拿了1萬快要付給那兩個騙子
但那騙子良心發現,就跟李政在說了他老婆已經得了重病的事情

李政在在老婆的面前故意裝的跟以前一樣
但老是推說每次工作完後,那些工作人員都故意拿些補品給他當做酬勞
而李英愛也不肯說出自己生病的事情,依舊到處請製作人的太太幫忙自己的先生上節目的事情。
李政在在得知太太生病的事情之後,想要為他作一些事情
因而拜託那兩個騙子幫他尋找太太以前的同學老師跟初戀情人

李政在也在此時有了上節目搞笑比賽的機會
那兩個騙子在尋找了許多李英愛以前的同學跟老師之後
但始終找不到初戀情人是誰
李政在終於也進入了節目的準決賽
此時他也終於知道了太太的初戀情人是誰了

最後那段李英愛忍著病痛進入準決賽的會場
觀看丈夫的表演時,那又開心又痛苦的表情
讓我哭的超慘的
而在台上的丈夫看著自己的太太痛苦的表情
而自己卻得在台上努力的搞笑給大家高興時
在台上的丈夫終於也忍不住一邊搞笑一邊哭泣的表演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韓劇
我知道日本版的劇情應該多少不大一樣
但現在是非常的期待可以看到日版的內容
小剛~~~~~~~你不像丈夫耶(太過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