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某版大的部落格之後
害我想起我小時後的電視史
當然chibi小時後也是很瘋狂電視的小孩
而且我也算挺小的時候家裡就裝了第四台
好像是國小的時候吧!
老實說家裡會裝第四台也是老爸想看股票的原因
老實說受惠的完全是家裡的小孩

當然那時候也是我一股腦的接收
港劇、日劇、卡通這些外來劇的時期
其實港劇是還好,對我的吸引沒日劇來的大
我只記得我瘋過一部叫「日月神劍」的片子..
郭晉安跟張衛健演的樣子@@
年代太久了不記得了說

對於日劇應該就是大家都非常清楚的
「東京愛情故事」我不是很喜歡這部戲
所以他雖然撥過很多遍了,但我還是從來沒完整看完過
當時另一部風靡的日劇就是中視撥的「東京電梯女郎」宮澤里惠主演的
那時候很多同學都在看,但是我依舊沒啥興趣
讓我開始有興趣看的我記得好像是
「我的媽媽是偶像」這部吧....真的不大記得了
那時候好喜歡中山美穗呢^^又可愛又漂亮
主題曲又好聽
之後就真真的完全打開了我的日劇光輝時代了
我爸媽的日劇是從「阿信」開始的
我跟老哥還被迫晚上補完習得看阿信..Orz


不過說到我的日劇光輝時代
有一件事情讓我到現在都覺得很厲害
我是從小在雲林的鄉下地方長大的小孩
那時候家裡有第四台也算是很稀少的事情
而第四台的頻道有幾台都是當地第四台業者自己會放映一些奇怪的東西
那時候,我印象中就有一台是幾乎撥放日本的節目
所謂日本的節目就是一些日本綜藝節目之類的
當時,雖然有日本的連續劇撥放
但是日本的綜藝節目可以說是非常的稀少
但我幾乎小時後就常常可以看到這些稀少
又有中文字幕的日本節目...真的很奇怪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現在日本還在撥放的隧道二人組所主持的「厭食王」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看的
那時候隧道二人組常跟工藤靜香一起上節目
我還以為那個高個子比較帥那個男的會跟工藤在一起咧
真是沒想到@@.....事事難料
還記得有看過NG大賞的節目
還有當季新節目的番宣,我記得就看過「無家可歸的小孩」好像是聖誕節特別節目的番宣吧!
讓我印象還挺深刻的~~
還有一些整人節目@@ 這就是我看到中居整草ㄚ剛的時候
當時讓我笑到快瘋掉了,真的覺得怎麼比台灣的綜藝節目還好笑
印象中還看過中山秀征主持的綜藝節目
(
我有瘋過他咧...)
我還一直以為這人是演電視的而已,沒想到他也是很搞笑的人

~~反正很讓我懷念那時期
讓我覺得原來我們鄉下的第四台也這麼利害
可以找的到這些片子來放
重點是~~都有中文字幕啊~~~感動

看電視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現在回到家中第一個動作也是開電視
雖然現在比較不會看不到想看的電視就很難過這樣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電視的
只是現在的電視似乎沒以前來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