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視正在撥出10年前風雲電玩界的仙劍改編的電視劇(~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三台了)
記得當初玩仙劍時的那份感動與投入
仙劍的結局在當初算是特別的
是以悲劇收場,記得當初玩到最後的那份惆悵
有點不能釋懷....怎麼幾乎全死光了
因為我是月如派的....

 


在知道仙劍要改編成連續劇的時候
老實說真的有點害怕(因為是大陸劇)
很怕李消遙,趙靈兒、林月如或阿奴都不對味
尤其如果說著一口捲舌的京片子...(我就要抱頭大叫了)
雖然前幾集沒看到(超後悔)
不過從第三集開始看起後
我就有種雖然消遙這腳色有時候讓人有點受不了
還有阿奴的聒噪...月如的..蠻橫
這些都不要這麼在意的話...一切的一切
都真的是太完美了><
最無可挑剔的應該就是趙靈兒了....好美好有靈氣啊()←人家才17歲呢
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害人家差點變成靈兒派的
最喜歡看消遙跟靈兒在仙靈島的那段(躲在櫃子裡面)
靈兒躲在櫃子裡頭與消遙面對面
靈兒好奇的摸了消遙的喉結
消遙驚愕的看著靈兒
靈兒:啊~這東西好好玩啊!~我怎麼沒有?
消遙:你.....你這叫挑逗!!
靈兒:挑逗?它叫做挑逗啊?
消遙:你...你這種行為叫挑逗
靈兒:那..那會怎樣呢?
消遙:這..這樣我會做壞事....
靈兒:壞事?
消遙輕吻了靈兒的臉龐
消遙:怎..怎樣怕了吧!
靈兒摸了摸臉頰一臉疑惑
靈兒:這...這就叫壞事啊?
靈兒模仿著消遙剛才的舉動輕吻了消遙的臉龐
靈兒:哈~怎樣你怕不怕!
消遙一臉錯愕的說:你..你這樣...我會做出更壞的事()

從頭到尾狂笑到不行的chibi~~~捶棉被
靈兒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雖說很多內容都改編了
是說也很正常啦!電玩裡的迷宮可是多到不行...總不能半個小時都在走迷宮吧?
而李消遙雖然痞了點~不講道理了些
光看外型來說的話...我給80(靈兒100..)
這個飾演李消遙的胡歌像極了很多人@@
突然之間我也覺得有點像我的某朋友
我想他們唯一的相同點就是---------臉很長吧!!(狂笑)

雖然前面是這麼的搞笑實在很難想像後面有個超級大悲劇等著大家@@()
現在正在努力下載38集的超大BT

...我不要月如死
...我不要靈兒死
..怎麼連阿奴都死了
女主角們全都死光光了啦~~~><~~~


我終於可以接受隨時會出現動畫特效的連續劇了

PS.
果然還是有尾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