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真的話,我還蠻開心的呀~我覺得這兩個人還蠻配的~噗

同樣一則新聞~台灣這邊是歡天喜地~對岸是愁雲慘霧~笑

看到這篇新聞後~完全是祝福的心情~希望鳥寶得到幸福XDD

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最近傳出了喜訊。因為,出演該節目的6名固定成員全都配對成功。
                                                                               
當紅明星前進出演該節目至今一直是單身,不過最近卻傳出他和在MBC綜藝節目《星期天之夜》的真人秀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假扮情侶的李詩英發展成戀人關系。這么一來,出演《無限挑戰》的全部成員全部陷入了情網。
                                                                               
李詩英所屬經紀公司19日也承認了這一事實,稱:“李時英和前進是在《我們結婚了》中相識相遇,最近開始正式交往了。”
                                                                               
前不久,《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之一鄭亨敦已公布將於9月12日同廣播作家韓有羅舉行婚禮。成員盧洪哲也透露說目前正和歌手張允貞熱戀。成員鄭俊河也大方向外界透露自去年年底開始已有相戀的對象,并有意在今年年內步入婚姻殿堂。去年,劉在錫和朴明秀則先行一步雙雙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六名成員原本都是單身漢,自從開始出演《無限挑戰》後便一個接一個地找到了心儀的對象。其實,老光棍兒、單身漢是《無限挑戰》的一大“話題”,如今卻全部配對成功,因此大家開始對節目今後的變化投來關注的目光。此外,《無限挑戰》的所有成員年齡
都超過了30歲,所以繼剛剛發布結婚日期的鄭亨敦之後,誰將搶先傳出喜訊也是大家所關注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