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大陸人很愛作gif檔,而且做的都好可愛^^又經典()

現在鍵盤好難打!好像在敲著完全不動的硬石頭一樣

 

好硬~~好難咬

 

最近的工作呢

 

 

 

無力,不想做,想趕快遠離這個地方

 

我知道自己也沒有做好自已份內的工作

 

所以我也不能講什麼

 

 

 

可是真的好累的感覺

 

光看到老闆,我就好累,完全不想跟他溝通

 

 

 

 

 

是不是要來增加硬碟空間了~看別人

 

動不動就是400G,不然就是DVD燒錄的

 

才真的覺得自己的設備爛到不行

 

我看小銀也快被我給操掛了

 

從BT到BOX~我跟B字頭有仇

 

不動就是不動~~汗

 

 

 

我想看情書、我想看X‘MAN、我想看神話的視頻、我想看金三順~~

 

 

 

最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韓國上頭,日本雖然也看了幾集「引擎」是不難看啦!

 

可是似乎沒啥時間去好好的觀賞。

 

我很好奇東京灣景,但是看了幾分鐘我竟然完全看不下去@@

 

日版的韓劇是嗎?(不是所有的韓據我都看的下去的)

 

最近可能是看多了ANDY演的仁成,害我很好奇巴里島那齣是怎樣

 

應該是說......我只想看那段哭戲而已

 

看了幾集「春日」我只想趕快看到閔大人變成傻子的樣子

 

昨天很難過的坐在捷運上頭,竟然自己自言自語起來了

 

還是沒有文老大跟前進厲害

 

下了車走回公司時又在士林夜市那的大螢幕看到春香的廣告

 

望著春香,腦海裡一直狂叫~~夢龍~~夢龍啊~~~其實毫無意義

 

下意識的想叫而已

 

 

 

還有好多部戲還沒看呢...

 

我的與光同行

 

我的鄰人

 

我的M的悲劇

 

我的引擎

 

我的堂本

 

我的正值

 

我的金三順

 

我的新進人員

 

我的馬拉松

 

我的情書

 

我的X‘MAN

 

我的~~~~~~~~~~~啊~~~~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