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太好笑了~~好可愛啊!!!

事情是這樣的

這是從KangTa的廣播裡爆出來的

 

有一年黑松的生日,JUNJIN拿了一把櫃子的鑰匙給黑松

說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他

黑松打開櫃子之後,竟然看到老大蹲在裡面(到底是怎麼躲進去的這麼大一坨?)

馬上毫不猶豫的關上了櫃子OTZ

 

這是韓迷把他畫成了漫畫~超可愛的

 

 

 

是說..黑松啊!你也太愛KangTa了吧??

MinWoo的那句怎麼又欺負小孩啊!

你果然是哥哥啊~~雖然長的最可愛><

 

昨天看了金館長跟黑松的生日影片,真的是一群打打鬧鬧的團體@@

不過文老大對黑松真的是有種特殊的感覺吧!

沒事老愛惹黑美人生氣狂笑

竟然可以把黑松從台上打到摔到台下去~會痛耶

不過看了早期的影片,黑美人跟文老大之間還挺能和平共處的啊?

現在的水油狀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神話還有很多我直得去探討的領域

越了解一個人就越能發覺到他的可愛

也就會越激發我的愛~~~~~

 

其實現在神話的東西我都還不大敢買

現在喜歡的東西,已經能夠學會控制了~真是挺能直得稱讚的事情

這一陣子看習慣了韓國重口味的綜藝節目

再看回堂本或SXS這類的節目

就覺得很不夠勁………………

好笑的還是有,可是沒辦法讓我笑到像看韓綜一樣的程度

有點心酸的感覺

 

雖然現在很少去看日本方面的消息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竟然可以在神話版談J家的事情

而且還有一點蠻好笑的,神話版的人似乎對J家都很了解??

大家都是英文比韓文好,日文又比英文還要好的程度(狂笑)

在神話版慶祝MASA老大生日,在神話版聊J家與韓國的交流,在神話版說可愛的王子與公主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說,神話版成員都是JFAN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