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很喜歡來個百日紀念,不管是啥??

這點很特別,記得當初黑松出專輯也得來個百日紀念活動

這讓第一次聽到的我有點訝異,這種東西也需要百日紀念一下啊!?

所以我算了一算我的部落格開張日是2005/5/19到今天的2005/9/15

來看…………………………….120……..倒地

 

看來我的百日紀念是來不及了(失落)

不過還是來紀念一下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這裡還能夠撐多久()

來部落格一段時間了

從剛開始的摸索到今時今日繼續摸索來看

成長也沒有很多,畢竟才百日

文章的成長數量也挺穩定的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懶的紀錄下來,不過還是時時惦記著自己的部落格的發展

剛開始沒有擺計數器,好像隔了1.2個月之後才擺上去的

對於往後的發展嘛!

就讓它順其自然,自生自滅吧!

我自己是希望日本方面的東西能夠增加多一些

不要老是朝韓國發展

畢竟日本才是我的起源之地

給自己打個氣,加個油

爲了這個部落格也常搞到1.2點才睡覺

我對它是有感情的>//////<

那就這樣囉!!

 

我還真的認真考慮一下是不是要把站名改成「chibi的男人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