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親菇的福,我有美妙人生可看,雖然前八集我看的有點緩慢,應該說都是跳著看的,畢竟之前看親菇在那一直狂喊莘菲的可愛,害我就一直很想趕快看到那可愛的莘菲(雖然當時還沒有多大的感覺),直到第八集,我們可愛的莘菲終於長到5歲了,莘菲啊~~~~~你長大之後應該會拐走很多男人><

太可愛了啦!!!!!我愛你的手勢跟聲音~~~阿姨都快被你迷死了。從來沒這麼喜歡過一個小孩,莘菲你讓阿姨我破例了耶^^……….

 

Wuli kawai no shinbi(+….哈哈)←這阿姨瘋了

 

 

雖然後面的劇情就是跟一般的韓劇一樣,必定有人生病,而且還是韓劇通病─白血病,這點讓人有點想吐血之外,看到莘菲被那兩個啪玻丫雙胞胎給欺負,還很白目的說我們可愛的莘菲會死,真是讓我火冒三丈,這兩個小孩是誰教的啊!!!我們可愛的莘菲看到爸爸為了讓她打針吃藥,所以才騙她說勇敢的人才看的到小熊的玩偶裝被那兩個死雙胞胎拖出來玩的時候,還有哭著問爸爸媽媽說我會死嗎??嗚~~~~~~莘菲啊!!!阿姨被你騙了多少眼淚啊~~~><不要哭了我們可愛的莘菲啊!!

幸好結局應該是好的….我的15.16集啊……

這個網站是戲裡韩承桓幫寶貝女兒莘菲做的網站….不過都是韓文看不懂,韓國文字啊~~真是要猜都猜不出來@@

http://minihp.cyworld.nate.com/pims/main/pims_main.asp?tid=4293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