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當有好的戲劇的時候,我都有股衝動想強力的推荐給我所認識的所有人都知道,當然她們也能受到我的感招而去觀賞的話,我會感動的躲在家裡偷偷拭淚的。雖然我近期看的全都是韓劇較多,但是這部韓劇,是我極力想推薦,不管怎樣都要推薦,不管如何也想逼朋友看的唯一一齣韓劇。

感覺我之前似乎也說過很多次了,也不時在部落格裡頭說到這個名字,某親菇應該猜的出來我說的是哪部?

是的~~就是它~~它終於要來台灣了~~~~是誰~~是誰~~~是誰啊!!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八大電視台將於1213播放

三順姐您~~~終於要撥了!!!!!!!

工作不順利請看金三順

愛情不順利請看金三順

個性暴躁的人請看金三順

即將30歲的人請看金三順

身材不好的人請看金三順

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的人請看金三順

不管怎樣都瘦不下來的人絕對要看金三順

且看三順姐姐如何馴服頑劣的三石

且看三石如何取得三順媽的寵愛

5000萬發展的一段蛋糕與愛的故事

我們的三順姐您是偉大的雜草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