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11集的『宮』,真是飛醋滿天飛的一集(滿足),這才叫做愛情故事嘛!!我們不想看皇位的爭奪戰,不想看女2的工於心計,不想看慧正宮與皇后的你爭我奪,大家想看的是信陛下猛吃醋的畫面啊!!!!

 

從一開始看到官網的照片,就偏向小律的我近來也對小信開始關愛了起來,不過那憋腳的演技還是頗令人無言的,有誰向他這麽好運的第一部戲就演出男主角,還是籌備已久的年度大戲,會有萬福的喔!好好加油吧~~信君,最近幾集來微笑小律變臉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每變臉一次chibi就忍不住在螢幕前尖叫,也許有人不喜歡這樣小律啊你太沒戒心了~~~撲上的設定,但我實在對於好人耍壞這種事情偏愛不已百試不爽,雖然小律笑起來的模樣真的有如天使般誘人,但會生氣會忌妒才比較令人感覺這人其實也不是完美的活死人,話說11集咱們的少女壯士跑去質問第三者時,竟然體弱暈眩過去實在不符合現實,照理說~少女壯士應該是衝過大剌剌的罵舞女個幾句話,展現在X-MAN裡頭的雌女英風,然後立馬給他來個勾腳完壁般的摔角攻勢才是啊!少女壯士跟虛弱打杆子也扯不到一起的說…….不過這裡不是X-MAN,當然也沒有金鐘國來助陣,有的是信王子的公主式抱法,當然托彩靜的福看到信王子那小氣巴拉的吃醋方式,也看到信那溫柔的一面,那圓圓點服裝我也笑了~摀嘴(等人醒了又恢復了….你是灰姑娘的哥哥嗎?),是說….把自己老婆的頭用門給夾住你也太狠了吧!

微笑律的攻勢也越來越強勁了,植物系美男子工於心計的本領也不比惠正宮差,真愛嘟嘴~~不過我愛聽說12集裡頭,律君終於『追尊』了……那信不是得搬出皇宮去了?到目前為止還搞不懂律的想法是什麼,就算搶到了王位也應該沒辦法跟彩靜在一起了不是嗎?畢竟彩靜已經跟信公開結了婚,電視都轉播了這也是事實無法改變,就算當初彩靜爺爺跟皇帝約定的是與王位繼承人結婚的條件,但也不可能發生結了婚還可以換老公的吧?(單純的我想換)

還是說也許律是爲了讓彩靜跟信可以在宮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犧牲自己入宮當皇帝@@..........這也太偉大了吧…..又不是啥大愛台……..小律啊!!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今天才發現片尾的小熊,信熊長的比較白嘴角是往下的酷酷模樣,律熊是比較咖啡色的嘴角永遠是微笑的模樣,真是太可愛的泰迪熊了,13集會跟皇奶奶去泰迪熊博物館約會喔^^….(宮的staff真是會吊人胃口…)PS. 宮的OST好好聽~~~~

李信-朱智勳飾----他是大韓民國酷酷皇太子<越愛你越要氣死你,愛絕對不說出口>

李律-金政勳飾----他是原皇位繼承人善良的微笑天使<植物系花美男,植物還是有根的好>

申彩靜-尹恩惠飾----她是平凡的美術系高中生<外星人要征服地球前,首先要征服大韓民國皇太子>

閩孝琳-宋知孝----她是皇太子秘密的初戀女友<偶像卡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