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ルルティア(rurtia)

今天才認識這創作型歌手,有著很特別的名字ルルティア,塔西提語,意思是甘露恩惠之雨出身、經歷、個人資料全未被公開似謎一般的女性歌手。

看到這資料更吸引人的注意了,其實rurutia給我的感覺是有邪氣的歌手,沒辦法~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歌就是『蝶之森』….恐怖片的主題曲~~狂笑

专辑介绍: 

第一次听RURUTIA的歌是《トロイメラ》和《月千一夜》,娇小身材里爆发出来的温柔声音中伤了我,那感觉是如此美妙,像亘古大地上初次乍现的一缕曙光。想起朋友说的,这世界上的东西有的是某些人的灵药,而换做了某些人却是毒药。如同那印度的恒河之水,即是牛群排泄饮水的地方,也是巨大的火葬场,在成为医院和犯罪分子的抛尸场所后,同时又是信徒沐浴的圣河,一边是肮脏污染,一边神圣纯洁。或许世界不过如此,哪怕有时候内心的美满只是恒河里的一粒细小的沙子。就像RURUTIA的歌声,甜美温暖,却带着由自骨子里的邪气,像一夜頓悟紛飛的雙生菩提树花瓣,婀娜飘舞,却携带着恋人的伤逝之泪。

这张专辑是4月13号新推出的,延续了一贯的风格,天籁之音


专辑曲目

1Dancing Meme
2tone
3リラが散っても 
4プライマリー(album ver.)  播放曲
5シグナル 
6スカーレット 
7セレナイト 
8ヒースの楽園 
9青い薔薇 
10蝶ノ森 
11コバルトの星 
12Sleeping M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