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看衛視《這該死的愛》,中文主題曲挺好聽的,對於衛視中文台的戲劇方面,一直以來都能夠感覺得到他們的用心,最近一次看衛視的韓劇是《對不起,我愛你》當時所選的主題曲也是相當的符合片子的情境,這次的中文主題曲更加用心了,是完全為了《這該死的愛》所量身訂作的,由歌壇新人─楊培安所演唱的《這該死的愛》,一首高亢悲憤的曲調演唱人也完美的詮釋出這首難度極高的曲子,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中文主題曲時,訝異詞曲竟然如此的與戲劇相融合,上網查詢後才知道歌曲本身就是為了這齣戲所製作的,相同的衛視上部韓劇《露露公主》也是同樣由楊培安所主唱《風中的羽翼》,不過因為露露公主我並沒有觀看,所以就不多說了,上網搜尋這該死的愛中文主題曲時,意外的聽到楊培安對於信樂團的名曲─死了都要愛,極度驚人的飆高音玩法(可能在pub吧?),這樣的寬廣的音域,我還真是羨慕,應該很多人發現楊培安的歌聲與張雨生有些相似,但更多了一點狂野的氣息於內,希望能快點出片吧!!想聽完整版《這該死的愛》。
原本想推這該死的愛的,可是我找不到這首歌~還真是難倒我了
那就來聽聽可怕的飆音版吧!~死了都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