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050415MENT MCUNTDOWN IN JAPAN 武道館,雖然沒有看現場直播的,但下載完看也是很令人興奮~~~(尖叫),一出場的畫面就讓我感動不已,六個人喔~~~是六個人喔!!!不是五個也不是四個,是完整好好的六個人全都站在舞台上熱舞喔~~かゃ~~~。

連續三首歌《Brand New》《Shooting Star》《Pertect Man》的大熱唱,讓台下的歌迷瞬間捲起了當晚的最高潮氣氛(硬是要這麼說),不過《Pertect Man》是對嘴的~~哈(好明顯聲音不一樣),剛唱《Brand New》的時候出了個小bug,偷跑去換成白色的Mic,喔~~白色的Mic喔~~天王天后級才會有的專屬Mic(聽說是德國訂製的,感覺上品質就很好),不過聲音有差別嗎?本人聽覺遲緩實在聽不大出來。

ANDY也是一樣的可愛,狀況也頗好的~~

ERIC雖然也是跟著一起又唱又跳的,但是明顯很累的樣子,所以第三首才改成用對嘴的嗎?不過能看到老大出來,還是很開心~^0^

那天狀況最優的應該是黑松美人了,歌曲很完美呢!舞蹈也沒得挑剔,果然在日本適應久了。

前進~~前進~~~頭髮剪了耶!!!太好了,又恢復成以前那樣了,依舊是跳舞非常激動的小孩。

館長那天好像也有累到,狀況沒有很好,不過還是帥!!!

當天的舞者都是日本那邊的,所以親切的爆炸頭妹妹沒出現(感嘆~我昨天才知道她是1984年的,不好意思叫了這麼久的姊姊),一整個舞蹈感覺很沒力啊~~~~~~還是韓國妹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