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要做到怎樣才算頂級粉絲呢?韓國的粉絲真的常讓我看到傻眼,為了神話的6/4inga初放送,神話六名成員在網上都有自己的粉絲為這六人特地做了自己的網站,而這些粉絲網站也相當的團結,不辜負哥哥們的盛名,為了這次八輯頻頻動作,這次六大站更聯合起來搞了一個『美男六銃士』,而這次更製作了六十人份的套餐,為了哥哥們的事業工作人員可是不能怠慢的,所以耗資金額特地精心製作了六十人份,菜色也是相當不錯的,給哥哥們的當然由這六大站各自在另外製作特別的菜色囉!

因為自己喜歡的日本藝人公司是不允許收受歌迷禮物的,所以我們無法看到日本貴婦的可觀禮物是到什麼程度,不過如果可以送禮物的話,我想絕對不會比神話粉絲還差,以為只有六十人份的便當而已嗎?錯~~~~怎麼可能,我看到最後那個大冰雕後,整個傻眼之後放聲狂笑,神話粉絲你們實在是太屌了!!!

 

轉自http://leesunho.co.kr/zbbs/view.php?id=freeboard&no=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