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賢宇的演技真的很好
感覺這人變瘦了.....呵
但是這劇情...老實說有一點點看不是很懂
如果知道對話的內容的話~應該就比較清楚了

---------------------
我家親菇不虧是個頭腦聰明理解力強的少女
他的解釋是--男生昏迷3年....女生跟死神交換~要他醒來,可是當他醒來時...女生死了
我從來沒想過是死神耶~~~~狂笑(一直在想這是啥靈異mv啊?)



昨天晚上回家時,剛好到家了卻發現奇怪~車子發不動~~整個很傻眼
心中暗想~~不廢吧!都快沒錢了不要這時候又來給我花這筆~囧
努力的推著車子到機車行修理
超喘的~~~呼呼呼
「老闆~~我車子發不動」
老闆摸了兩下看了看
「小姐~~沒有油當然發不動」~~囧
「那你幫我加一些油讓我可以騎去加油站」
「不好意思我這裡沒有辦法用喔!你可以推到前面加油站去~不是很遠」
「喔~~」默默的推著機車往老闆說的反方向準備回家去
「小姐妳走錯邊了」
「我不要去!」笑~~為什麼我會回這句話呢?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